【禁闻】中国法轮功学员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中国法轮功学员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也是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同时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2岁生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纷纷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通过明慧网,向他们的师父寄送贺卡、贺词,诚挚敬贺师尊72岁华诞,并表达深深的感恩。

这些精美的贺卡来自大陆30个省、市、自治区。寄送贺卡的学员有修炼有素的老弟子,也有刚刚入门的新学员,有社会顶层精英,也有普通工人、农民。他们都表示,要与海外各国大法弟子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给全宇宙众生带来希望的神圣的日子。

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说:“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伟大日子里,弟子们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濮阳大法弟子说:“师父慈悲众生,为挽救天宇,从苍穹之巅亲临人间,传宇宙大法,真是佛光普照,苍宇生辉。您归正了一切不正的,纠正偏移了宇宙大法的各界众生,给予众生重新归正遵循的标准,这是万古旷世从来没有过的,弟子万分珍惜。”

辽宁省葫芦岛市大法弟子说:“生逢大法洪传之时是每一个生命的最大荣幸,能够成为师父的大法徒,每时每刻沐浴在法光中,得到大法法理的洗礼,在浊世中熔炼,是师父赐予我们的圣恩,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对师尊的感恩。”

吉林长春高校的大法弟子说:“三十一年来,我们沐浴在佛恩浩荡之下,每当魔难来临时,有师尊看护着我们,使我们走过了二十多年的证实法修炼之路。师尊为弟子的付出我们永远都报答不完。”

上海市的一些大法弟子说:“我们是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年龄都是八九十岁了,都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我们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们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