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谷歌推出新款折叠手机和人工智能搜索引擎 Rivian计划推出更高价格的电动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谷歌周三在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增加了新功能的人工智能搜索引擎和可折叠手机。聊天机器人Bard将可使用40种语言回复查询,并可在回复中包含图片。谷歌的新手机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折叠手机,展开后屏幕尺寸为7.6吋,售价为1799美元。

电动车市场竞争激烈,各厂家竞相降价之时,Rivian宣布将推出更贵的电动车来保持利润。公司正计划发布价格较高,功能丰富的R1S SUV和R1T皮卡车型,以在短期内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平均销售价格。

松下电器周三宣布,将推迟特斯拉4680电池商业化生产的时间至2024财年的上半年。以引进性能优化措施,提高竞争力。目前松下在日本工厂试运行一条4680电池生产线,而特斯拉已在美国的工厂生产4680电池。

德国码头运营商汉堡港口与物流股份公司周三表示,德国政府已批准中国中远集团收购托勒奥特货柜码头24.9%的股份。此前该码头被德国安全机构列为关键基础设施,德国经济部因此在四月重新审查该交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