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美加澳游行升旗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香港、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地法轮功学员,举行游行升旗等活动,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

记者凌云:“在悉尼市中心,法轮功学员正在举行盛大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天国乐团打头阵,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吸引行人驻足观看。

悉尼居民Jennifer Ainge:“我很高兴。我听说过法轮功。我希望每个社会都能接纳‘真善忍’。我欢迎像这样的庆祝活动。”

法轮功学员林臻妮:“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有五年时间了。法轮大法是一个美好纯正的正法门。我修炼法轮功之后,改变了我的脾气,从一个比较暴躁任性的人变成一个比较温和有耐心的人。”

法轮功学员曾女士:“医院检查出来,我当时就是卵巢癌、子宫癌晚期,当时已经转移到了肝、胃、骨头,淋巴,还有肺,当时医生说我的寿命就是几个月了。我就休假了半年时间。那半年时间在家,每天坚持炼功学法。到2022年1月份我再去检查的时候,所有的癌细胞全部没有了。在当今的世界上,还有谁能像师父一样,能够带给我第二次生命。就是感恩师尊。”

在美国新英格兰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波士顿公园炼功洪法,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哈佛大学博士生Anh Cao:“在我修炼(法轮功)之前,我总会以争强斗胜的态度看待一切。当周围的人成功时,我会感到妒嫉。现在我则感到平和,我只是要做我应该做的事,这解放了我的思想,让我有更多的点子。”

在加拿大康沃尔市和剑桥市,法轮大法日的旗帜在空中飘扬。

加拿大安省康沃尔市市长贾斯汀·汤戴尔:“在此宣布,2023年5月13日为康沃尔市‘法轮大法日’,以表达对‘真、善、忍’理念的崇敬。”

康沃尔市大学生阿卜杜萨拉-哈萨尼:“‘真、善、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当你相信这理念时,会更好地处理生活问题,你更明白自己是谁,自己需要什么。”

在香港,面对环境转变,法轮功学员们仍然坚持向民众讲真相,希望更多世人了解法轮功,“三退”保平安。

香港法轮功学员洪先生:“香港接近中共接近大陆,因为大陆都被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蒙蔽,我们每次活动都会把法轮功的真相向香港人展示,(明白真相)对人心向善,对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起到重要意义。”

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电视台各地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