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大陆维权人士郭飞雄被判刑8年

大陆维权人士郭飞雄(杨茂东)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件5月11日在广州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郭飞雄被当庭宣判,判刑8年。

佛山基督教徒聚会 遭警察罚款传唤

广东佛山基督教丰盛福音教会的几十教徒,5月7日聚集在一起观看网路节目时,被警察冲击会场每人罚款200元,警方声称他们非法聚集,将他们全部带往派出所传唤,到5月10日,还有多人未被释放。

无锡医疗事故受害人邹建华省高院递交材料

江苏无锡医疗事故受害人邹建华,5月9日到江苏省高级法院递交补充材料及新的证据,要求重审她的医疗损害纠纷案。她认为无锡市的两级法院,都在案件的判决中偏袒了医疗事故责任方。

抗议降薪 上海浦发银行员工集体罢工

5月11日,大陆网路盛传上海浦发银行旗下的理财子公司员工集体罢工,抗议公司降薪,员工打卡后拒绝上班,集体在门口静坐抗议,并在工位上贴满“罢工”字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