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一小车突然坠河 一家五口身亡 包括2幼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近日,广东中山一小车突然坠入河里,车内一家五口全部身亡,其中包括两名幼童。

事发地点在中山市港口镇星晨花园附近的星晨桥。5月11日,附近多位居民告诉红星新闻,5月5日晚,受害者一家人饭后驾车途经星晨桥时,突然坠入河里,车内一家五口全部身亡

知情人表示,当晚车子冲入河内后,没能被路人及时发现并抢救,等发现时,已来不及了。一家五口中有三大人、两小孩,大的孩子在上幼儿园,小的才一岁多。

参与救援的居民表示,当晚现场只看到3个大人,2个小孩被河水从破损的车窗冲走,最后全部遇难了。

至于事故原因,当地有关部门回应称,是否因孩子的父母当晚喝酒,让多年未驾驶车辆的奶奶开车所致,“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陆网民表示,“恐怖,怎么开车的啊!家破人亡。”“真的好惨。”“一天就全部打捞起来了,第三天桥就修好了,都过去五六天了。”“不叫代驾,代价太大了。”

还有人说,“中年夫妻饮酒,让老母亲开车,她已经10多年没有开车了。他们家就在离出事点几百米,最多2分钟就能到家了,冲进河里,一个小孩5岁,一个小孩才9个月。”

近期,大陆多省发生意外事故。

4月29日上午,甘肃省酒泉市境内发生两车碰撞的重大车祸,事故至少造成6人死亡12人受伤。

4月28日,广西梧州市一高速停车区一辆槽罐车行驶途中起火爆炸,现场火势凶猛,燃烧近5小时,造成高速公路上大量车辆被堵。

4月28日,重庆一高速发生连环车祸,一辆载有50人的大客车侧翻,导致20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较重。

4月19日,山东济宁泗水县发生严重车祸,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疑似失控,高速撞上另一辆重型货车,并沿街撞上许多行人、车辆,连旁边的一座房子都撞塌了,事故导致7人死亡,10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