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中山一小車突然墜河 一家五口身亡 包括2幼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近日,廣東中山一小車突然墜入河裡,車內一家五口全部身亡,其中包括兩名幼童。

事發地點在中山市港口鎮星晨花園附近的星晨橋。5月11日,附近多位居民告訴紅星新聞,5月5日晚,受害者一家人飯後駕車途經星晨橋時,突然墜入河裡,車內一家五口全部身亡

知情人表示,當晚車子沖入河內後,沒能被路人及時發現並搶救,等發現時,已來不及了。一家五口中有三大人、兩小孩,大的孩子在上幼兒園,小的才一歲多。

參與救援的居民表示,當晚現場只看到3個大人,2個小孩被河水從破損的車窗沖走,最後全部遇難了。

至於事故原因,當地有關部門回應稱,是否因孩子的父母當晚喝酒,讓多年未駕駛車輛的奶奶開車所致,「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大陸網民表示,「恐怖,怎麼開車的啊!家破人亡。」「真的好慘。」「一天就全部打撈起來了,第三天橋就修好了,都過去五六天了。」「不叫代駕,代價太大了。」

還有人說,「中年夫妻飲酒,讓老母親開車,她已經10多年沒有開車了。他們家就在離出事點幾百米,最多2分鐘就能到家了,沖進河裡,一個小孩5歲,一個小孩才9個月。」

近期,大陸多省發生意外事故。

4月29日上午,甘肅省酒泉市境內發生兩車碰撞的重大車禍,事故至少造成6人死亡12人受傷。

4月28日,廣西梧州市一高速停車區一輛槽罐車行駛途中起火爆炸,現場火勢凶猛,燃燒近5小時,造成高速公路上大量車輛被堵。

4月28日,重慶一高速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載有50人的大客車側翻,導致20人受傷,其中7人傷勢較重。

4月19日,山東濟寧泗水縣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重型半掛牽引車疑似失控,高速撞上另一輛重型貨車,並沿街撞上許多行人、車輛,連旁邊的一座房子都撞塌了,事故導致7人死亡,10人受傷。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