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活动失控 T-Mobile 关闭旧金山旗舰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最近,电话公司T-Mobile关闭了旧金山联合广场附近的两层楼旗舰店,原因是是客流量下降和犯罪率上升,成为继Whole Foods和Office Depot之后,又一家逃离市中心的零售商。

据《旧金山商业时报》报导,在T-Mobile门店的门上有一张字条,指示客户前往旧金山的另外两个门店。

《旧金山纪实报》(SFGate)报导说,该公司发言人没有提供有关该决定的具体细节,但提到了“零售商战略”的变化。

“我们最近改变了我们的零售战略。”发言人说。

另一家门店的T-Mobile员工向《旧金山纪实报》证实,员工“可能会被转移到其它门店”。

联合广场位于旧金山市中心区,是该市首屈一指的购物区。

在2013年,T-Mobile以5000万美元的高价买下这个门店,当时打破了市场纪录。

这个门店位于Stockton Street1号,以前是苹果(Apple)在旧金山的旗舰店,苹果后来搬迁至Post Street的现址。在苹果公司搬走后,这个地方被卖给了阿什肯纳齐房地产投资公司(Ashkenazy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因为旧金山犯罪率上升,无家可归者越来越多,高税收以及唤醒公共政策,一些公司逃离旧金山,这座昔日兴盛的门店成为了旧金山空置的商业建筑之一。

近年来,尤其是自大流行病爆发以来,整个旧金山的企业都经历了多次被打砸、被抢劫,入店盗窃的肆虐给城市企业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很多零售商也宣布计划今年关闭位于市中心的门店,如在市场街经营八年的 Saks Off 5th已关闭;埃利斯街的CB2家具店于1月份关闭;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旧金山中心的Nordstrom和市场街(Market Street)的 Nordstrom Rack在分别经营了近35年和9年后,计划于今年8月关闭。

Nordstrom告诉《旧金山纪实报》,“过去几年,旧金山市中心市场的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影响了我们商店的客流量和我们成功运营的能力。”

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的一位发言人说,“由于客户、零售商和员工面临的不安全威胁,加上这些重大问题阻碍了该地区的经济复苏,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和企业正在离开该地区。”

出于安全考虑,零售商不愿开店。

4月份,全食超市(Whole Foods)宣布暂时关闭其旧金山旗舰店,而这家旗舰店于2022年3月才刚开业,这让旧金山市政府感到很尴尬。

这家杂货连锁店表示,关闭是因为担心该地区的犯罪活动对商店员工的安全构成威胁。

旧金山监事会成员马特·多尔西(Matt Dorsey)是Whole Foods所在地区的代表,他发布了一条推文表示,他对Whole Foods 暂时关闭感到非常失望,遗憾,但是并不感到意外,他指责该地区猖獗的毒品和犯罪问题。

全食超市的关闭,连同我们最近看到的许多其他与安全相关的挑战,是旧金山必须解决警察人员不足的危机最大理由”,多尔西在推特上写道,“我们的社区等了很长时间才盼来这家超市,但我们也理解他们在与毒品、盗窃、邻近的毒品市场以及安全方面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