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东两市升旗庆法轮大法日 赞真善忍福泽生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之际,5月8日,加拿大东部两座城市升旗表达祝贺,同时赞扬“真、善、忍”的价值,给民众带来福祉。

5月8日,法轮大法日的旗帜在加拿大康沃尔市剑桥市的上空迎风飘扬。

当天,这两座加东城市都举行了法轮大法旗升旗仪式,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法轮功学员们希望将“真、善、忍”的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

加拿大安省康沃尔市市长贾斯汀·汤戴尔(Justin Towndale):“在此宣布,2023年5月13日为康沃尔市‘法轮大法日’,以表达对‘真、善、忍’理念的崇敬。”

今年是康沃尔市第10年度褒奖法轮大法。市长汤戴尔希望升旗庆祝法轮大法洪传成为一个传统继续下去。

加拿大安大略省康沃尔市市长贾斯汀·汤戴尔(Justin Towndale):“ 非常荣幸在这里庆祝法轮大法日,我期待着明年的升旗仪式,也希望今后年年如此!”

现场民众表示,遵循“真、善、忍”理念,会给生命带来福分。

康沃尔市大学生阿卜杜萨拉-哈萨尼(Abdusatar Hassani):“‘真、善、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当你相信这理念时,会更好地处理生活问题,你更明白自己是谁,自己需要什么。”

法轮大法于1992年5月13日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出。迄今已经传播到一百多个国家,使上亿的修炼者获得了身心健康。

贾斯汀·汤戴尔(Justin Towndale):“ 提前祝贺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感谢您所做的一切,将法轮大法带给全世界,使如此众多的人从中受益。”

法轮功学员王恬:“ 很荣幸在这个自由的国度,能有机会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