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東兩市升旗慶法輪大法日 讚真善忍福澤生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之際,5月8日,加拿大東部兩座城市升旗表達祝賀,同時讚揚「真、善、忍」的價值,給民眾帶來福祉。

5月8日,法輪大法日的旗幟在加拿大康沃爾市劍橋市的上空迎風飄揚。

當天,這兩座加東城市都舉行了法輪大法旗升旗儀式,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法輪功學員們希望將「真、善、忍」的美好傳遞給更多的人。

加拿大安省康沃爾市市長賈斯汀·湯戴爾(Justin Towndale):「在此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康沃爾市『法輪大法日』,以表達對『真、善、忍』理念的崇敬。」

今年是康沃爾市第10年度褒獎法輪大法。市長湯戴爾希望升旗慶祝法輪大法洪傳成為一個傳統繼續下去。

加拿大安大略省康沃爾市市長賈斯汀·湯戴爾(Justin Towndale):「 非常榮幸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日,我期待著明年的升旗儀式,也希望今後年年如此!」

現場民眾表示,遵循「真、善、忍」理念,會給生命帶來福分。

康沃爾市大學生阿卜杜萨拉-哈萨尼(Abdusatar Hassani):「『真、善、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當你相信這理念時,會更好地處理生活問題,你更明白自己是誰,自己需要什麼。」

法輪大法於1992年5月13日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出。迄今已經傳播到一百多個國家,使上億的修煉者獲得了身心健康。

賈斯汀·湯戴爾(Justin Towndale):「 提前祝賀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感謝您所做的一切,將法輪大法帶給全世界,使如此眾多的人從中受益。」

法輪功學員王恬:「 很榮幸在這個自由的國度,能有機會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夠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