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塔克‧卡尔森达成协议?马斯克回应传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Twitter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二(5月9日)回应了关于他与前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持人塔克‧卡尔森达成协议的传闻,因为卡尔森发布视频称,将把他的节目带到Twitter

马斯克说,与Twitter上的任何其他用户一样,卡尔森(Tucker Carlson)将受到相同的规则约束,“任何误导性的内容”都将被平台的社群标注。

在回应卡尔森最新发布的视频时,马斯克写道,他“想清楚地表明,我们没有签署任何形式的协议。塔克将受到与其它所有内容创作者相同的规则及奖励约束”。

“奖励指的是订阅和广告收入分成(即将推出),这是由订阅人数和与内容相关的广告流量决定的”,他写道,“我希望其他人,特别是来自左翼的人,也选择成为这个平台上的内容创作者。”

本周有报导称,卡尔森与马斯克讨论了将其节目带到Twitter的可能交易。在视频中,卡尔森没有回应这些说法,也没有回应关于他离开福克斯新闻的传言。

“很快,我们就将把新版节目带到Twitter上。”卡尔森在9日上传的视频中说。这是他在离开福克斯后,首次表达自己的未来计划。

卡尔森补充说,这同样是“我们在过去六年半里一直在做的节目”,但将在Twitter进行。

“我们也带来了其它的一些东西,但现在,我们很感激能来到这里。言论自由是你拥有的主要权利。没有了它,也就谈不上其它权利了。”他继续说。

卡尔森还称赞Twitter是为数不多的“允许畅所欲言的平台”之一。他指出,在美国的媒体业中,有一些规则规定了“你不能说什么”,这破坏了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

“言论自由是民主的基石。这就是它被载入我们宪法第一修正案的原因。”他补充说。

4月底,福克斯新闻宣布与卡尔森解约,并立即生效,这让整个传媒界感到惊讶。但该公司几乎没有提供关于解聘卡尔森的任何细节,或者双方是否达成了共同协议。

根据卡尔森的律师布莱恩‧弗里德曼(Bryan Freedman)向Axios新闻网站发表的声明,双方的解约可能并不完全是友好的。对于卡尔森将与他的前雇主“开战”的说法,弗里德曼说,他的客户不会被压制,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有人要让塔克沉默,阻止他向观众讲话,这种想法太荒唐了。”他说。

在9日的视频中,卡尔森没有详细说明新节目的首播时间,他是否会对嘉宾进行采访,也没有提供其它细节。自卡尔森离职以来,福克斯新闻没有发表过一篇关于他的文章,也没有公开回应相关消息。

福克斯收视率下跌

在大约18个小时内,卡尔森的短片在Twitter上被查阅9200万次,并被浏览2000万次,这表明人们对这位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的内容仍有强烈的兴趣。

相比之下,福克斯新闻的收视率近期不断下滑,尽管有多位主持人,包括布莱恩‧基尔米德(Brian Kilmeade)、劳伦斯‧琼斯(Lawrence Jones)和凯莱‧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轮番上阵主持《福克斯今夜新闻》(Fox News Tonight)节目。

收视率显示,上周五(5月5日),琼斯主持的“福克斯今夜新闻”在美东时间晚上8点时,25-54岁人群中,约有9万人观看了琼斯的节目,低于MSNBC的14.5万观众和CNN的9.9万观众。而在总观众人数上,MSNBC的克里斯‧海耶斯(Chris Hayes)获得了137万观众,而福克斯只有128万人。

相比之下,卡尔森在4月21日星期五的最后一档节目中,在25-54岁人群中获得了超过27万的收视率,以及约260万总观众人数。而在整个2023年3月,卡尔森每个节目的平均收视率超过300万,部分原因来自他对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冲击事件的跟进报导。

原文:Elon Musk Responds to Tucker Carlson Rumor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