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对中共挑衅 侯友宜备询频面对两岸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国民党可能的总统人选、新北市长侯友宜今天在市议会备询。民进党议员连续两天出招,询问“两岸考题”,侯友宜则有备而来。侯友宜如何面对中共挑衅,以及反一国两制的立场,再次成为质询的焦点。

新北市长侯友宜VS.民进党议员陈启能:“大家一起保卫中华民国,然后我们也要协调各方面,来降低冲突。”“我们的中华民国根本没有人去跟它(中共)产生冲突啊,到底是谁冲突谁?市长,你未来要做的国家领导人,这是很重要的认知啊,这个非常重要的认知。”

新北市长侯友宜VS.民进党议员卓冠廷:“中华民国我们已经关注中华民国了”“谢谢你,今天讲很多次中华民国,难得啊!”“你只会对民进党议员讲,喔你们不讲中华民国,这很幼稚!我在问你A你跟我答B。你在习近平眼中你也是台独,而你不是在反自己,你就是在反习近平他认知的侯友宜。”“ 我也希望你多说中华民国。”

侯友宜答询你来我往,还多次反过来,要绿营议员,多讲中华民国。议员“卓冠廷”在报告中,也整理习近平对台独定义,其中包括,两个中国、一中一台与台湾独立,他提醒,侯友宜的两岸论述,在习近平眼中恐怕同样也是台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