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大法弟子眼中的李洪志大师

2023年1月20日,黄历腊月二十九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授权大纪元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其中第一段写道:“过年本应讲几句大家喜欢听的年话,但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为此众神、佛要求我向世界众生说几句神要说的话,句句天机,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给人得救的机会。”

李洪志大师的《为什么会有人类》,讲出了许多“天机”,揭示了许多深奥的哲理。很多人可能都想对李洪志大师有进一步了解。

李洪志大师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东北的长春市传出法轮功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修炼大法,因为袪病健身、净化身心有奇效,一经传出,立即受到民众发自内心的喜爱,通过人传人、心传心,迅速从长春传到北京,从北京传到全中国,从中国传到全世界。

时至今日,法轮功已洪传到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非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许多拯救生命的奇迹。

李洪志大师因对人类身心健康的卓越贡献,受到超越国界、种族、党派、语言、学历、职业、年龄、文化背景、宗教信仰的各阶层人士的尊崇和敬仰。

那么,大法弟子眼中的李洪志大师是个什么样的人呢?这里,就我了解到的一些情况,跟读者做一些介绍。

一位科技工作者亲历的神迹

大连的一位科技工作者,因颈椎管狭窄,做了一次大手术后,出现颈、肩、背严重受压现象,且疼痛难忍。核磁共振检查为椎间盘脱出、凸起、粘连。

为此,她曾反复住院治疗,终因受风寒,彻底病倒。因无力去医院,只好将大夫请到家里诊治。西医、中医、各种偏方、这个气功、那个气功,各种方法全用上均无效。整天躺在床上煎熬着,走投无路。

得知李洪志大师1994年3月27日在大连外国语学院举办讲法传功班的消息后,她的丈夫把她背进了礼堂。

李洪志大师了解她的情况后,前后用了不到两分钟时间,就给她净化了身体,当场,她就能站起来了,并且能自由行走。

当天听完课后,她自己站起来,走出礼堂,然后乘汽车回家。到了家门口,她自己走上三楼,回到家中。

她写道:“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切太神奇了,师尊神了!现代医学束手无策,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师尊瞬间就解决了,真是神迹!简直不可思议!”

“‘法轮大法是佛法’这话乍听似乎很难理解。由于长期受‘无神论’毒害,又一直从事‘实证科学’工作,整天和‘试验’打交道,根本不懂什么是‘佛法’、‘修炼’,认为这些都与己无关。直到参加了师尊的法轮大法传功讲法班,亲身经历了师尊为我净化身体的神迹,让我彻底放下了对‘现代科学’的迷信。”

一位北京中学老师的奇缘

耿继平是北京的一位中学政治老师,曾经是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从教20年,获得过许多荣誉。

她的丈夫是做生意的。在北京,她家买了几套房,有几辆车,儿子也很优秀。后来,她一家三口以投资移民方式在美国办了绿卡,获得了在美国的永久居留权。

2015年2月,她到美国不久,却突然遭遇一连串打击:先是儿子得了严重忧郁症,接着她自己得了忧郁恐惧症,再后来,她发现丈夫有了外遇,再后来,发现丈夫已经有了一个私生子。

多重打击,突如其来,一下子把她击垮了。

万念俱灰之际,在朋友的帮助下,她开始在宗教中寻找出路。

逐渐地,她学会了向神祈祷。在虔诚的祈祷过程中,她竟然真的得到了神的回应。这使她的无神论观念受到巨大冲击。

有一天,她在祷告时问神:很多信息都说,现在是末世了。基督教讲,末世时神会再来。在佛教中,是否也有末世佛来救人?

这时,她突然听到一个清晰的声音回应说:“来了,李洪志。”

这个具体、明确、简短的回应把她吓了一跳。

因为1999年7月20日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的宣传工具讲了法轮功的许多坏话,并把它们写进中学教科书。她作为中学政治老师,也跟着说过对李洪志大师不敬的话。

得知李洪志大师是下世救人的,她当即意识到,自己在无知中犯了大罪,祈求神的原谅。

之后,她开始在网上搜索法轮功的信息。在通读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转法轮》之后,她感到非常震惊,原来中共以前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谎言。

经过一番波折后,2018年5月13日,耿继平正式开始修炼法轮功。从决定修炼的那一刻起,她就感受到了法轮的旋转。

她说:“走入大法修炼后,尤其是随着修炼的深入,我自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的忧郁呀、恐惧呀,这些症状一扫而光。我感到非常的平安、喜乐、乐观、积极,慢慢变成了一个平和宽容的人。”

一个“酒鬼”突然戒掉酒瘾

河北省的一位大法弟子回忆说:“很早以前,我就有求道之心,练了许多功法,都是祛病健身那一层次的,根本不懂什么叫修炼。人从哪里来?人要到哪里去?人生的意义是什么?都不清楚,活得不明不白的。”

“1994年,我有幸参加了李洪志大师在郑州举办的学习班。推翻了以往的观念,我终于活‘明白’了。”

学习班上,他亲历了许多神奇事,其中立竿见影的一件事是戒酒。他写道:

“以前我是个酒鬼,整日里喝的昏天黑地,三天两头让人架回来,丑态百出,老人担忧,妻子着急,看到身边的酒友不断有人倒下,我多少次起誓发愿,就是戒不了。

“在学习班上,师父说,(大意)你要真正修炼,就要把酒戒了,你再喝就不是滋味,你要真喝下去,让你肚子疼!

“真有这么神?我不信!

“下课后,立刻找个酒馆,要了一瓶酒,凑到鼻子上,味道怎么怪怪的,头又懵懵的,心想,这可能是精神作用吧。一口咽下去,味道怎么会这样?又呷了一大口,这回肚子拧着劲地疼,翻江倒海,‘哇’一口喷出来!不行,换啤酒还是吐个不行。脑袋疼得要命;闻了酒味就恶心,牵肠刮肚。

“我猛然想到:我是以身试法,自讨苦吃!结果肚子疼了一宿,第二天到学习班才完事儿。从此后滴酒不进,这下可好了,家人皆大欢喜。”

一位佛教居士见证的奇景

曾经有一名佛教居士,从少年时起,就接触了许多佛教信徒信众,虽然在世俗中生活,但遵守佛教戒律,阅读了一些佛教经书。他认为,人生在世,精进修行,了脱生死是最重要的事,其它皆在其后。

通过长期苦修,守戒,智慧也有所增长。但是,修行中遇到的实质问题,翻看许多佛教经书,问询许多出家人,仍没有得到明确答案,这让他非常苦恼,心中时常很忧郁、迷茫。

高中毕业后,他曾与一位老僧在山洞中苦修,下山处理完俗世的一些事情,准备正式出家受戒修行。

一次偶然机会,他参加1994年8月5日李洪志大师在哈尔滨举办的讲法班。他写道:

“听了第一讲课,我有生以来的许多修炼疑问都豁然明了,明白师父传的是佛家大法,不用出家,在世间修炼即可证悟如来果位。这与佛教经典记载关于弥勒佛下世度人的预言一样。”

李洪志大师第二讲课讲开天目,他的天目开了,能看到别外空间的景象。他写道:

“我看见师父讲法时,另外空间是一尊顶天立地的觉者形象:师父佛体坐在金色莲花盘中,一边讲法,一边打着大手印,身着金色袈裟,身体肌肤是淡金色的,头发翠蓝,身体周围有一个巨大金色光圈,放射出万丈光芒,所有的大法学员都溶入在金色佛光中。”

“在我目光所及的四面八方上下‘十方世界’中,有无量无数的佛、道、神凝神静心聆听师父讲法,那一刻只有师父的法音在宇宙间回荡,宇宙中的一切都为此停下脚步,整个师父讲法的空间场静止得如同一潭秋水没有任何涟漪。”

一位军队老政委的心底话

1994年7月,李洪志大师在大连举办第二期讲法传功班。一位负责接待的大连学员回忆说:

“开课前的一天,我接到一个电话,他说他是市里一位军级干部。他接到北京军区老领导的电话,告诉他李老师要来大连办班,要他给家属们买几张票。他来到我家,我们攀谈起来。他告诉我说,北京的老首长和家属已经听过老师讲法,并说这功非常好,身体的转变可大了,所以,想到大连再次参加班。他还说,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多买几张票,自己也想参加。”

“一年后,师父再次来大连,我告诉他可以来见师父,他兴冲冲地立马就赶过来了。在师父面前,他坐姿端正,礼仪周全。临走时,还给师父敬礼致意。我送他出门时问他:‘您戎马生涯一生,现在又是军政委,您信佛法吗?信李老师吗?’他说:‘我信。李老师威德太大,任何人在他面前都会被他盖住的。”

一个奥地利医生的感悟

彼得-冉斯曼是一位奥地利医生,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作为一个西方人,为什么会迷上东方的佛家修炼呢?

冉斯曼说,他从小就对哲学问题感兴趣,从小就想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但是却遭遇种种挫折。“当我第一次遇见法轮大法时,我发现,她跟我的内心是如此契合。法轮大法教会我如何做一个好人”。

冉斯曼说,他的世界观一向是,人们应该善良,人们应该互相尊敬。但是,他总是会跟那些在他看来自私自利的人发生冲突。“在我修炼法轮大法之后,我意识到,如果我是这样的心态——如果别人侮辱我,如果别人跟我冲突,我就觉得不公平,就想着报复——那么,我就失去了力量,我将不会取得任何成就”。

冉斯曼说,修炼法轮大法后,他意识到,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的唯一方式,就是做一个好人。“因为如果你迷失了自己——陷入怨恨、愤怒、报复——那么,你的内心就找不到出路。因此,如果你想把美好带给这个世界,你的内心就不能有不好的东西,这就是法轮大法的重要之处。”

冉斯曼说,一个人说什么并不重要。别人不仅仅听你说,还会感受到你的内心。即便一个人冠冕堂皇地说“我希望让全世界彻底摆脱贫穷”,这并不能让人信服;只有当你的内心纯净,其他人才会觉得你说得有道理。因此,于我而言,法轮大法是一种自我净化、自我修炼、自我升华。

冉斯曼说,现在他的心中充满慈爱和善良。不论看到谁,他都会微笑,他都真心希望他好,愿意给予帮助。

一位军队离休老干部的叮嘱

1994年4月15至22日,李洪志大师在合肥讲法传功时,从全国各地来了许多人。其中有一个从江苏来的女学员,讲了这么一件事:

“一日午餐中,与我同桌就餐的一位老者,听我的口音是他的老乡,主动与我说话,并叫我去他的房间。午饭后,我去了他的房间。他对我说:

‘闺女呀,我已经跟师父十一个班了。我原来是铁杆无神论者(军内离休者、高薪阶层)。出于好奇,在北京参加了东方健康博览会,亲见师父,师父显现了许多神迹,然后听了一次师父的讲座,我的天目开了,看到师父原来是一尊大佛。在师父的左右两边,都有佛跟着师父……闺女啊,好好跟着师父修炼吧!’”

结语

上世纪90年代中国出现气功热,全国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气功。到今天,只有法轮功一家,仍在全世界广传。为什么?因为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

有一首《师恩颂》代表了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对李洪志大师的感谢、感激与感恩。

歌词写道:“回想起您传法的日日夜夜,泪水啊再一次洒满胸前,有谁能知道您的心酸,有谁能知道您的艰难。看那金色的法轮,出现在那美丽的彩云间,慈悲的您知道众生在期盼,期盼着大法降临人间。”

李洪志大师讲:“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

在这个特殊历史时刻,衷心希望您能用心读一读李洪志大师的文章,择善而从,有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