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部巴士坠落干涸河床 22死30余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印度中部马德雅省(Madhya Pradesh)一座城市今天(9日)上午发生巴士从约50公尺高的桥上翻落干涸河床事件,至少22人死亡,包括妇女及儿童在内,另有30余人受伤。

事发在马德雅省的卡尔岗城(Khargone),巴士翻落桥下时正前往印多尔(Indore)。当地警方表示,这辆巴士估计载有50多名乘客,在经过一座跨河桥梁时冲出栏杆,坠入干涸河床。

当地民众在第一时间合力将巴士推正,并把受伤乘客救出送医。截至印度时间下午4时,有22人死亡,包括3名儿童及10名妇女。

2023年5月9日,围观者聚集在印度中部马德雅省(Madhya Pradesh)卡尔岗城(Khargone)一辆公共汽车在一座桥上坠毁,造成数十人死伤。 (AFP via Getty Images)

坠桥原因还在调查中,印度乡下地区许多巴士较为老旧,外界猜测可能零件故障导致意外,但也有生还者指称,巴士驾驶员疑似打盹而酿祸;巴士驾驶员在意外发生后即逃逸无踪。坠桥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