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部巴士墜落乾涸河床 22死30餘人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印度中部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一座城市今天(9日)上午發生巴士從約50公尺高的橋上翻落乾涸河床事件,至少22人死亡,包括婦女及兒童在內,另有30餘人受傷。

事發在馬德雅省的卡爾崗城(Khargone),巴士翻落橋下時正前往印多爾(Indore)。當地警方表示,這輛巴士估計載有50多名乘客,在經過一座跨河橋梁時衝出欄杆,墜入乾涸河床。

當地民眾在第一時間合力將巴士推正,並把受傷乘客救出送醫。截至印度時間下午4時,有22人死亡,包括3名兒童及10名婦女。

2023年5月9日,圍觀者聚集在印度中部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卡爾崗城(Khargone)一輛公共汽車在一座橋上墜毀,造成數十人死傷。 (AFP via Getty Images)

墜橋原因還在調查中,印度鄉下地區許多巴士較為老舊,外界猜測可能零件故障導致意外,但也有生還者指稱,巴士駕駛員疑似打盹而釀禍;巴士駕駛員在意外發生後即逃逸無蹤。墜橋原因還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