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火车站一女子坠楼 中国坠楼事件频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5月8日,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坠楼事件,一女子从3楼跳下,坠落到2楼。女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中。

网传视频显示,上海虹桥火车站大厅,一名女子侧趴在地上,有一名工作人员正在查看她的情况。网友配文称:“上海虹桥站跳楼,一女子从3楼跳下,落到2楼。”

大陆极目新闻9日报导,虹桥站附近的华山医院工作人员证实,8日该院接收了一名在火车站坠楼的女子,目前仍在抢救中。

虹桥站派出所警察回应说,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

最近,中国各地接连发生坠楼事件。大陆网友感到唏嘘:“为什么自戗自残自杀的案件越来越多?”“因为我们的社会‘稳中向好’。”“希望能挺过来,好死不如赖活着,有什么想不开的,生命面前,都是小事。”

也有网友怀疑女子是不是发生了意外:“有没可能有其它情况?一般跳楼没有从3楼跳到2楼的吧。”“自杀3楼矮了一些,可能是想抄近路赶车什么的,但显然平时疏于锻练才导致摔伤事件发生。”

网友“弓长8007”自称目睹了女孩坠楼经过:“昨天她跳下来的时候我就站在自动扶梯往下走,我们看见她爬上去的时候都没来的及喊,我同事站在扶梯口楞了一下没有来得及跑过去拉就跳下去了,感觉精神有点不正常!”

(微博截图)

早些时候,浙江台州市一家商场内,一名16岁的少女坠楼轻生。网传视频显示,5月2日,一名少女侧躺在商场高楼玻璃外侧的边缘空地上,她半个身子几近悬空倾斜在外,头部仰着,半个后背几乎没有一丝支撑物,场面令人心惊胆颤。

当时商场内有许多人购物吃饭,已有许多人发现女孩的异常行为并报警。视频中,一名女士试图拉女孩上来,但她摆手拒绝,多次拒绝之后便直接坠楼轻生了。

有目击者说,这名女孩坠楼前,一直在喊着“妈妈”,太令人心痛怜惜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