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学员:大法解答所有疑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周日(5月7日),南加州数百位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圣莫妮卡海滩,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2岁华诞,并提前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记者张博媛:“周日在洛杉矶的观光胜地圣莫尼卡海滩边,出现了一道金黄色的风景线。数百名法轮大法学员汇聚在这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三岁就随家人学炼法轮功的徐方帷,因为年龄渐长和繁重学业,一度脱离修炼,对人生感到迷惘。

法轮功学员徐方帷:“别人就是伤害到他们(同龄人)一点利益之类的,他们就会想办法再加倍报复回去。我就很不能接受,我觉得好像人不应该是这样,人应该是更好的一种状态。我就感到很苦恼,然后我妈妈就告诉我,那你就继续再学大法吧,学大法可以解开你这些所有的问题。”“在读了《转法轮》之后我发现我那些所有的原来的心结呀,还有一些想不通的事情慢慢的都想开了。”

90后青年徐铭道表示,自2014年底修炼法轮功后,不会再像以往汲汲营营、追名逐利。

法轮功学员徐铭道:“就是我只要能拿到这个东西,什么东西都可以退而求其次。但是呢,当我就是说在就是修炼了之后,它真的出现了这种机会,就是财富或者这种出现生意的机会的话,就是发现自己都不可思议的,处于那种心如止水的一种状态。”“自己的原则就是说非常非常的清晰,就是说不会在利益名誉面前就是说会被动摇,不会改变自己的原则。”

来自阿根廷的贝罗兹(Martin Beroiz)是加州理工学院科学程序员。2005年,因为工作而感到焦虑的他,也在寻找气功锻炼,并于同年开始接触法轮功。

加州理工学院科学程序员Martin Beroiz:“通过修炼大法,和寻找自身的问题,我开始变得更平静,不再那麽焦虑和紧张。”“我们有些改变,而不是一直争论。我们会停下来,看看我们自己可能有的问题。因此,打架和争吵变少。”

每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华诞。法轮功学员,都会相继借此机会,感谢李大师传法。

徐方帷:“很感谢师父能给我这个机会再次走入大法,我感觉自己真的在大法中受益良多,祝师父生日快乐。”

徐铭道:“谢谢师父把我带入(修炼),给了我修炼的机会。”

加州理工学院科学程序员 Martin Beroiz:“我对师父有最深的感激之情,因为他把这种大法传给了世界。而且我认为,如果更多的人修炼,社会会更好。人们会成为更好的人。”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洛杉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李佳音、张博媛加州圣莫尼卡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