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學員:大法解答所有疑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週日(5月7日),南加州數百位法輪功學員,齊聚在聖莫妮卡海灘,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2歲華誕,並提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記者張博媛:「週日在洛杉磯的觀光勝地聖莫尼卡海灘邊,出現了一道金黃色的風景線。數百名法輪大法學員匯聚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

三歲就隨家人學煉法輪功的徐方帷,因為年齡漸長和繁重學業,一度脫離修煉,對人生感到迷惘。

法輪功學員徐方帷:「別人就是傷害到他們(同齡人)一點利益之類的,他們就會想辦法再加倍報復回去。我就很不能接受,我覺得好像人不應該是這樣,人應該是更好的一種狀態。我就感到很苦惱,然後我媽媽就告訴我,那妳就繼續再學大法吧,學大法可以解開你這些所有的問題。」「在讀了《轉法輪》之後我發現我那些所有的原來的心結呀,還有一些想不通的事情慢慢的都想開了。」

90後青年徐銘道表示,自2014年底修煉法輪功後,不會再像以往汲汲營營、追名逐利。

法輪功學員徐銘道:「就是我只要能拿到這個東西,什麼東西都可以退而求其次。但是呢,當我就是說在就是修煉了之後,它真的出現了這種機會,就是財富或者這種出現生意的機會的話,就是發現自己都不可思議的,處於那種心如止水的一種狀態。」「自己的原則就是說非常非常的清晰,就是說不會在利益名譽面前就是說會被動搖,不會改變自己的原則。」

來自阿根廷的貝羅茲(Martin Beroiz)是加州理工學院科學程序員。2005年,因為工作而感到焦慮的他,也在尋找氣功鍛鍊,並於同年開始接觸法輪功。

加州理工學院科學程序員Martin Beroiz:「通過修煉大法,和尋找自身的問題,我開始變得更平靜,不再那麽焦慮和緊張。」「我們有些改變,而不是一直爭論。我們會停下來,看看我們自己可能有的問題。因此,打架和爭吵變少。」

每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法輪功學員,都會相繼藉此機會,感謝李大師傳法。

徐方帷:「很感謝師父能給我這個機會再次走入大法,我感覺自己真的在大法中受益良多,祝師父生日快樂。」

徐銘道:「謝謝師父把我帶入(修煉),給了我修煉的機會。」

加州理工學院科學程序員 Martin Beroiz:「我對師父有最深的感激之情,因為他把這種大法傳給了世界。而且我認為,如果更多的人修煉,社會會更好。人們會成為更好的人。」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洛杉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李佳音、張博媛加州聖莫尼卡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