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大法传世31周年 世界各地举行庆祝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也是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72岁华诞,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来庆祝。

5月7日,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联合广场,举办大型文艺演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舞龙舞狮、管弦乐演奏、中国传统乐器独奏、唱歌跳舞等欢快的活动,吸引了各族裔的人驻足观看。

同一天, 日本法轮功学员则在横滨举行庆祝游行,学员手持“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在日本”“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向民众展示法轮功真相。游戏队伍由天国乐团打头,腰鼓队压轴,经过横滨市中心的多个旅游景点,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

5月6日,台湾的近千名法轮功学员也欢聚在台北自由广场,透过乐器演奏、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等,庆祝大法洪传世界、恭祝师尊华诞。

天国乐团雄壮威武的乐声和祥和宁静的功法演示,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的驻足观看、拍照。

5月5日下午,新加坡法轮功学员也在公园举办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师父华诞,与民众分享修炼“真、善、忍”的美好与喜悦。

5月3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则在首都渥太华的国会山前聚会,以集体炼功和歌舞的形式庆祝,14位政要到场演讲表示支持。

议员们盛赞法轮大法与“真、善、忍”的理念,说这让加拿大和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他们还对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表现出的坚韧、慈悲做出高度评价,表示会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为结束迫害而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