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横滨游行 各界人士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8日讯】5月7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横滨市举行游行活动,庆祝今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社会各界人士也发来贺词,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

我们现在所处的是横滨未来港区域,可以看到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正在举行游行集会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感恩“真、善、忍”的价值观为日本社会带来祥和美好。

天国乐团带来的《师父谢谢你》曲目演奏结束后,游行队伍从横滨樱木町出发,学员们手持“庆祝5·13法轮大法日”“真、善、忍”“法轮大法在日本”等横幅,走过横滨各大主要街道。

今天是日本五一黄金周的最后一天,突如其来的降雨并没有使学员们的热情减弱。天国乐团演奏的音乐欢快有力,腰鼓队的表演精气十足。法轮功功法的展示方阵,祥和优美的动作展示出学员们因为修炼而改变的内心世界。

在此之际,法轮功学员表达了修炼后对大法法理的体会。

日本法轮功学员白露:“在顺应‘真、善、忍’这三个字的时候,其实是顺应一种宇宙的规律,自然的规律,就会感到做什么都会很顺利。像以前遇到矛盾的时候,其实是自己跟世界拧劲了,所以会感到一些恶意,一些仇恨。那么你自己顺应过来之后,就会觉得很多东西都很顺利。”

法轮大法所传达的“真、善、忍”价值观已经受到日本各界的普遍认同。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日本各界人士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诞辰的祝福。

日本兵库县议会议员黑川治:“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功传世31周年之际,再次表示衷心的祝贺。我真诚地向世界上为弘扬法轮功而努力的人们,表达最诚挚的敬意。”

日本自然保护会理事长宫西信治:“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祝您贵体康泰。我们会努力守护您的教导并努力迈进。”

日本政治评论家三井田孝欧:“希望‘真、善、忍’的精神广传世界,让世界更美好,拯救‘灭’的世界。祈愿法轮大法蓬勃发展,在此表达我的祝福。”

多年以来,通过日本法轮功学员的不懈努力,使“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深入到日本社会中。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横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