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兰克福庆法轮大法日 欧洲议员到场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8日讯】5月6日,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人权组织人士齐聚法兰克福著名的蔡尔大街,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诞辰。欧洲议会议员迈克尔‧加勒(Michael Gahler)莅临现场致辞祝贺。

美妙音乐响起,腰鼓队的表演拉开了今年庆祝法轮大法日的序幕。欧洲议会议员迈克尔·加勒(Michael Gahler)亲临现场声援。

欧洲议会议员Michael Gahler:“这里我祝贺(法轮功创始人)生日快乐,一切顺利!但在中国很不幸的是,法轮大法修炼者仍然遭受迫害,希望他们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他称赞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准则为社会做出的贡献。

欧洲议会议员Michael Gahler:“(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和平、坦诚、善良的修炼人,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在社区里组织活动,溶于社区,这会对他们生活的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真、善、忍是构建和平、民主、开放社会的基本原则。”

黑森州议会副议长Karin Müller及三位黑森州议会议员发来贺信。

国际人权组织和其他团体的代表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学员展示法轮功的五套炼功动作,传统的舞龙表演给集会带来活力,吸引民众驻足观看。

观众德拉里亚·波加泰亚Draria Bogataeia:“我认为(真、善、忍)这些价值非常重要,需要向全世界传播。”

观众玛丽安娜Mariana:“如果更多人能接受这些价值,这将会是另一个世界。”

来自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分享修炼中体悟到的美好。

医生、法轮功学员Walter Reissmann:“我真的很喜欢这五套功法。这种站立气功和打坐之间的相互作用。最主要的是,《转法轮》这本书的指导非常珍贵。”

法律界人士、法轮功学员丁乐斌:“看到妈妈修炼以后非常正面的变化,比如说身体变好了,性格变好了。妈妈然后就把法轮功的美好介绍给了我。”

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电视台德国记者站法兰克福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