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信件传爱 邮局员工收到女儿神秘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7日讯】母亲节即将到来,彰化邮局在彰师大幼儿园,举办明信片传爱活动。有一位邮局员工在活动时,收到女儿礼物,让她惊喜又感动。

幼儿园园长蔡美惠VS.小朋友:“我爱你,赶快给妈妈抱一下。”

一句问候,一个深深的拥抱,邮局员工在活动中,收到自己孩子的神秘花束,又感动又惊喜。

彰化邮局企划行销科业务专员季欣恬:“很惊喜,园方也请我女儿,送了一朵花束给我,我真的非常地感动。”

彰化邮局每年母亲节前夕,都会举办明信片传爱活动,这次在幼儿园举办,不少小朋友也亲自涂鸦创作,用作品来表达对妈妈的爱。

幼儿园园长蔡美惠:“我们会让孩子,他们自己做折纸或是画图,他们都是用这样的方式,去跟妈妈表他们的爱,像大班的孩子可能他们会写注音符号,他们就会用注音符号,来跟妈妈表示对妈妈的爱。”

幼儿园小朋友:“谢谢妈妈陪我。”

彰化邮局局长李瑞华:“他们可以画画,有的会注音的,也可以用注音来表达,那老师会协助他们,让小朋友知道,以后我们关心爸爸妈妈,也可以用写明信片,来表达我们的心意。”

透过手写或手绘母亲节明信片,让小朋友亲自将明信片投入邮箱中,让家中母亲收到时,感受小孩手写的温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