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信件傳愛 郵局員工收到女兒神祕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母親節即將到來,彰化郵局在彰師大幼兒園,舉辦明信片傳愛活動。有一位郵局員工在活動時,收到女兒禮物,讓她驚喜又感動。

幼兒園園長蔡美惠VS.小朋友:「我愛妳,趕快給媽媽抱一下。」

一句問候,一個深深的擁抱,郵局員工在活動中,收到自己孩子的神祕花束,又感動又驚喜。

彰化郵局企劃行銷科業務專員季欣恬:「很驚喜,園方也請我女兒,送了一朵花束給我,我真的非常地感動。」

彰化郵局每年母親節前夕,都會舉辦明信片傳愛活動,這次在幼兒園舉辦,不少小朋友也親自塗鴉創作,用作品來表達對媽媽的愛。

幼兒園園長蔡美惠:「我們會讓孩子,他們自己做摺紙或是畫圖,他們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去跟媽媽表他們的愛,像大班的孩子可能他們會寫注音符號,他們就會用注音符號,來跟媽媽表示對媽媽的愛。」

幼兒園小朋友:「謝謝媽媽陪我。」

彰化郵局局長李瑞華:「他們可以畫畫,有的會注音的,也可以用注音來表達,那老師會協助他們,讓小朋友知道,以後我們關心爸爸媽媽,也可以用寫明信片,來表達我們的心意。」

透過手寫或手繪母親節明信片,讓小朋友親自將明信片投入郵箱中,讓家中母親收到時,感受小孩手寫的溫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