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親共大佬唱衰中共/中國農村浩劫將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汪洋意外退休後 照顧母親視頻曝光

中共前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意外退休後,傳出最新消息。網傳視頻顯示,汪洋與座在輪椅上的母親聊天,並對母親說「盡盡孝心」。

習近平主持財經委會議 透露中南海兩大危機

5月5日下午,習近平主持舉行中共二十屆中央財經委員會首次會議。該會議提到的問題,折射出當局至少面臨兩個危機:一個是實體經濟不振問題,另一個是人口危機問題。

江西10地遭特大暴雨襲擊 一河堤潰口 4村莊被淹

近日,江西省多地遭遇特大暴雨襲擊,多個鄉鎮遭遇洪澇災害,農田被淹、道路毀損,並出現了大規模城鎮內澇,其中宜春豐城市麗村鎮河堤潰口30餘米,下游4個村莊被淹。

國務院促汽車下鄉 分析:中國農村浩劫將至

中共國務院日前決定,提前建設農村充電設施,促進新能源汽車下鄉。這是繼「農管下鄉」、退林還耕之後,北京當局對農村實施的又一項大動作。專家分析,中共近期採取的一些措施,將會給農村帶來一場嚴重的浩劫。

習近平財經委四頭目現身 沒有一人懂經濟

日前,中共二十屆中央財經委員會舉行首次會議。身兼中央財經委員會主任的習近平主持會議,這也是本屆財經委組成人員首次亮相。外界注意到,這四名主要成員,沒有一人是懂經濟的。

世衛解除疫情警報 中國「咽喉炎」登熱搜

世界衛生組織(WHO)5月5日宣布,COVID-19不再構成全球衛生緊急事件。但中國各地陽性病例依然不少,就在世衛解除疫情警報當天,「全國都在咽喉炎」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懷疑感染了新的病毒。

又要清零?北京高校自費隔離 武大點已爆滿

近日,中國多地高校要求學生,出現中共病毒症狀,要及時就醫,並上報學校。包括北京高校在內的多地學校,開始實施隔離,而安徽則再次出現排隊檢測核酸的情況。民眾擔心,中共會重啓「清零封控」。

保安說「喜歡聼美國之音」 黨媒宣傳翻車(視頻)

日前中共黨媒紛紛轉載中國保安用英文與外國人交流的視頻,以此宣傳「祖國的強大」。但該保安是在極力誇贊美國之音廣播,網友們調侃「正能量宣傳翻車」。

「家裡太有錢」浙江前副省長朱從玖落馬細節曝光

中共浙江省政協副主席朱從玖落馬後,有關他被查的細節曝光。有知情者透露,朱從玖因為家裡太有錢了,他在浙江省副省長的位置上未能 「更進一步」。

專家揭中共航母內情 「戲劇」角色 威脅不大

中共山東艦4月參與了環台軍事演習,但專家指出,山東艦仍處於訓練模式,需要十多年時間才能完善戰鬥力,參與軍演是扮演「戲劇」角色,威脅不大。

中共專家稱疫情不會大規模「二陽」 被轟「誰信誰傻」

當前,中國大陸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數不斷上升,除了第一次感染的以外,很多人是第二次感染,被稱為「二陽」。中共專家稱,不會有大規模二陽,遭眾多網友駁斥。

美大學中國留學生成立獨立學生會 反抗中共暴政

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部分中國留學生最近成立一個獨立學生組織,其成立宣言中,直言批評中共反人權暴行。

大陸兒童頻傳暴發性心肌炎 武漢8歲童命懸一線

大陸兒童患暴發性心肌炎的病例頻發。近日,武漢一名8歲男童在得「甲流」後,患上「暴發性心肌炎」,命懸一線。家人為其治療了一個多月,花費了50萬,如今債務高築,呼求外界幫助。

【禁聞】中國二手房掛牌量飆升 房價暴跌

中共政府4月底宣布要全面實行不動產統一登記之後,原本持續增高的中國二手房市場掛牌量迅速飆升。與此同時,二手房房價的跌幅也在持續擴大。

【新聞大家談】絕望中現轉機 村支書驚險逃美

【財商天下】揭祕巴菲特 成功背後的四個人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英王登基 韓正添堵? 親共大佬唱衰中共

【新唐人大視野】新聞自由落「尾二」 胡錫進也急了 ?

【菁英論壇】淄博古今多少事 都付燒烤中

【禁聞】5月5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5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5日完整版(1)

【健康1+1】XBB.1.16新變種!感染性 抗藥性急速上升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