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明了生命的方向”——韩国牧师阅读《为什么会有人类》所感

文: 韩国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该文章在明慧网发表后的三个月里,不仅在中国国内,在海外也被广泛传阅。明慧网陆续发表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读者感悟。今年七十八岁的姜锡贞(Gang Seokjeong)牧师,六十年来一直通过义务献血来实践生命的珍贵与慈爱精神,他又是揭露(中共在海外设立的)孔子学院实体运动本部釜山、蔚山、庆南的代表。经由法轮功学员的推荐,喜欢阅读的姜牧师已经反复阅读《为什么会有人类》五、六遍了。他表示自己越读越有新的体会,越读心境越平和。

他说:“我个人体会(李大师)在国家、民族纷争不断、人心浑浊、社会杂乱无章、邪恶凶险的当下,是希望人类找回内心的平静,出于救赎人类之意才发表了这篇文章。”

姜牧师接着说:“古今中外,‘人类为什么存在?人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疑问,是每一个生命至少会思考一次的命题。但是,没有任何人能给出答案。我认为《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中指明了生命的方向。在自己失落、痛苦时,每读一遍,自己内心就变得更平和,也不断获得灵性和精神上的启示。”

在过去的几年里,作为揭露孔子学院实体宣传运动本部釜山、蔚山、庆南的代表,为了揭穿孔子学院的真实目的,姜牧师奔波于韩国各地。最近他每周从釜山到首尔,前往位于首尔明洞的中国大使馆门前,揭露中国共产党的暴行。图为最近一次来首尔参加集会时在清溪川所拍摄。(明慧网)

李老师是有卓越领导力的精神领袖

一生以牧师身份生活的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分享生命的信念。虽然没有任何回报,但是每隔一、两个月就去献血的姜牧师,六十年里已经义务献血五百多次。他的信念生根于他年轻时,在只有七名学生的偏远山区里的教学生活。当时,他经常自己一个人独自坐在山中打坐,或深夜点着煤油灯独自沉思。

他回忆道:“当时我有可以独自打坐的时间。思考过生命存在的意义,生活的目的和方向,今后这个国家和社会将如何发展等,通过这种长时间的思考和打坐,产生了自己的信念,继而成为信仰。而且正是通过打坐,我年轻时,才能不放纵自己,同时也获得了心灵的平静。”

他继续谈到:“看到李大师的文章,我觉得他是一位具有相当卓越领导能力的精神领袖。”

姜牧师表示:“虽然不知道李大师在哪里,但是很想见上一面,我认为李大师的个人修养很高,只要能原封不动地传授他的心意,世界就不会发生纷争。”

人类的出路只有回归创世主

因为希望能和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感受,姜牧师阅读《为什么会有人类》后,复印,分发给一起参加集会或论坛的熟人,并与他们分享自己读这篇文章后受感动的体会。他跟熟人们讲:“如果人的欲望追求太多,就会造下很多罪过。虽然悔过自新会得到一些救赎,但是如果罪业深重,就无法改过,也无法领悟。那么贪欲过多,人死了灵魂就会永远死去。因此,希望我们一起读这篇文章,并建立一所能够重新设计人类心灵的心灵设计学校吧。”

他说:“现在人心险恶,夫妻反目,父子成仇,是因为人心无善念。社会需要通过一场提倡向善,放弃欲望,清空心灵的运动来改变现状。”

他强调:“人类的出路其实只有一条。如果创世主造就了人类,那么人类只有回归创世主,回归人类的根本,才会没有战乱和纷争。”

中国共产党在犯罪

孔子学院是中共以向世界宣传汉语和中国文化、弘扬中国软实力为名目设立的机构,但此前在韩国国内因宣扬中共、煽动斗争而引起争议。在过去的几年里,作为揭露孔子学院实体宣传运动本部釜山、蔚山、庆南的代表,为了揭穿孔子学院的真实目的,姜牧师奔波于韩国各地。他在孔子学院所在的全国二十三所大学和总统府前举行集会,并举行记者招待会。此后,他每周从釜山到首尔,坐火车行驶数百公里,前往位于首尔明洞的中国大使馆门前,揭露中共的暴行。

姜牧师指出:“中共正在向大韩民国和全世界发动一场争夺世界领导权的战争——超限战。现在韩国必须要清醒了。当非法成为合法时,国民应该行使抵抗权,指出错误。”

从一九九一到一九九六年,姜牧师曾居住在中国吉林省、山东省、黑龙江省和龙井、珲春等地。在中国居住时,他认清了中共的罪恶本质。他指出:“中共政府正在犯下很大的罪。法轮功没有任何理由应该受到迫害。迫害那些为了获得心灵平静、进行个人修炼的人们,共产党犯了大错。”

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自认为存在于上帝之上。但我相信,中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并不能使法轮功消失或埋没。相反,法轮功可能会像野火一样传开,越传越大。”

原文链接:“指明了生命的方向”——韩国牧师阅读《为什么会有人类》所感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