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明了生命的方向」——韓國牧師閱讀《為什麼會有人類》所感

文: 韓國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該文章在明慧網發表後的三個月裡,不僅在中國國內,在海外也被廣泛傳閱。明慧網陸續發表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感悟。今年七十八歲的姜錫貞(Gang Seokjeong)牧師,六十年來一直通過義務獻血來實踐生命的珍貴與慈愛精神,他又是揭露(中共在海外設立的)孔子學院實體運動本部釜山、蔚山、慶南的代表。經由法輪功學員的推薦,喜歡閱讀的姜牧師已經反覆閱讀《為什麼會有人類》五、六遍了。他表示自己越讀越有新的體會,越讀心境越平和。

他說:「我個人體會(李大師)在國家、民族紛爭不斷、人心渾濁、社會雜亂無章、邪惡凶險的當下,是希望人類找回內心的平靜,出於救贖人類之意才發表了這篇文章。」

姜牧師接著說:「古今中外,『人類為什麼存在?人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的疑問,是每一個生命至少會思考一次的命題。但是,沒有任何人能給出答案。我認為《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中指明了生命的方向。在自己失落、痛苦時,每讀一遍,自己內心就變得更平和,也不斷獲得靈性和精神上的啟示。」

在過去的幾年裡,作為揭露孔子學院實體宣傳運動本部釜山、蔚山、慶南的代表,為了揭穿孔子學院的真實目的,姜牧師奔波於韓國各地。最近他每週從釜山到首爾,前往位於首爾明洞的中國大使館門前,揭露中國共產黨的暴行。圖為最近一次來首爾參加集會時在清溪川所拍攝。(明慧網)

李老師是有卓越領導力的精神領袖

一生以牧師身分生活的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分享生命的信念。雖然沒有任何回報,但是每隔一、兩個月就去獻血的姜牧師,六十年裡已經義務獻血五百多次。他的信念生根於他年輕時,在只有七名學生的偏遠山區裡的教學生活。當時,他經常自己一個人獨自坐在山中打坐,或深夜點著煤油燈獨自沉思。

他回憶道:「當時我有可以獨自打坐的時間。思考過生命存在的意義,生活的目的和方向,今後這個國家和社會將如何發展等,通過這種長時間的思考和打坐,產生了自己的信念,繼而成為信仰。而且正是通過打坐,我年輕時,才能不放縱自己,同時也獲得了心靈的平靜。」

他繼續談到:「看到李大師的文章,我覺得他是一位具有相當卓越領導能力的精神領袖。」

姜牧師表示:「雖然不知道李大師在哪裡,但是很想見上一面,我認為李大師的個人修養很高,只要能原封不動地傳授他的心意,世界就不會發生紛爭。」

人類的出路只有回歸創世主

因為希望能和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感受,姜牧師閱讀《為什麼會有人類》後,複印,分發給一起參加集會或論壇的熟人,並與他們分享自己讀這篇文章後受感動的體會。他跟熟人們講:「如果人的慾望追求太多,就會造下很多罪過。雖然悔過自新會得到一些救贖,但是如果罪業深重,就無法改過,也無法領悟。那麼貪慾過多,人死了靈魂就會永遠死去。因此,希望我們一起讀這篇文章,並建立一所能夠重新設計人類心靈的心靈設計學校吧。」

他說:「現在人心險惡,夫妻反目,父子成仇,是因為人心無善念。社會需要通過一場提倡向善,放棄慾望,清空心靈的運動來改變現狀。」

他強調:「人類的出路其實只有一條。如果創世主造就了人類,那麼人類只有回歸創世主,回歸人類的根本,才會沒有戰亂和紛爭。」

中國共產黨在犯罪

孔子學院是中共以向世界宣傳漢語和中國文化、弘揚中國軟實力為名目設立的機構,但此前在韓國國內因宣揚中共、煽動鬥爭而引起爭議。在過去的幾年裡,作為揭露孔子學院實體宣傳運動本部釜山、蔚山、慶南的代表,為了揭穿孔子學院的真實目的,姜牧師奔波於韓國各地。他在孔子學院所在的全國二十三所大學和總統府前舉行集會,並舉行記者招待會。此後,他每週從釜山到首爾,坐火車行駛數百公里,前往位於首爾明洞的中國大使館門前,揭露中共的暴行。

姜牧師指出:「中共正在向大韓民國和全世界發動一場爭奪世界領導權的戰爭——超限戰。現在韓國必須要清醒了。當非法成為合法時,國民應該行使抵抗權,指出錯誤。」

從一九九一到一九九六年,姜牧師曾居住在中國吉林省、山東省、黑龍江省和龍井、琿春等地。在中國居住時,他認清了中共的罪惡本質。他指出:「中共政府正在犯下很大的罪。法輪功沒有任何理由應該受到迫害。迫害那些為了獲得心靈平靜、進行個人修煉的人們,共產黨犯了大錯。」

他強調:「在中國,共產黨自認為存在於上帝之上。但我相信,中國共產黨迫害法輪功,並不能使法輪功消失或埋沒。相反,法輪功可能會像野火一樣傳開,越傳越大。」

原文鏈結:「指明了生命的方向」——韓國牧師閱讀《為什麼會有人類》所感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