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美国免疫苗证明 乔科维奇可望进军美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2日讯】由于美国政府今天宣布,5月11日起将结束对国际旅客的COVID-19疫苗接种要求,这将使得目前网球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能够参加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路透社报导,35岁的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是未接种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的运动员当中最高调的其中一位,他也因此无法参加去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

乔科维奇今年向美国政府申请特别入境许可参加3月的印地安泉大师赛(Indian Wells Masters)与迈阿密公开赛(Miami Open)失利后,今年还无法进入美国。

乔科维奇去年在澳洲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因为没有接种COVID-19疫苗而遭到驱逐出境,无缘参赛。他曾经表示,宁愿错过大满贯赛事,也不愿接种疫苗。

乔科维奇生涯拿过22个大满贯赛事男单冠军,其中3个在美网赢得。这场硬地大满贯赛今年将在8月28日到9月10日举行。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