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州2少女失踪 警方寻人赫见7具遗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2日讯】美国奥克拉荷马州(Oklahoma)一名16岁少女不久后即将参加选美比赛,却在昨天(1日)连同另一名女孩双双失踪。警方循线前往一名强暴前科犯的住处找人,结果赫然发现多达7具遗体。

综合法新社、“独立报”、“卫报”等媒体报导,奥克拉荷马州公路巡逻队昨天通报失踪人口,称16岁的布鲁尔(Brittany Brewer)与14岁的韦布斯特(Ivy Webster)下落不明。

她俩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当地时间昨天凌晨1时22分,地点在奥克马尔吉郡(Okmulgee)亨利耶塔市(Henryetta),两人可能跟39岁强暴前科犯麦费登(Jesse L. McFadden)乘坐同一辆白色雪佛兰(Chevrolet)Avalanche小货卡。

警方到麦费登位于亨利耶塔的住处寻人时,竟发现7具遗体。

奥克马尔吉郡警长莱斯(Eddy Rice)表示,“我们认为今天(1日)上午已经发现我们在找的东西”,还说正朝谋杀罪方向侦办案件。

莱斯并提到,警方认为他们发现的遗体包含两名失踪少女,其余死者可能包括麦费登本人和他的家人。莱斯提醒,郡验尸官尚未正式确认死者身份,但当局已停止搜索少女和麦费登的下落。

莱斯拒绝证实与遗体发现地点和凶器相关的任何细节。

根据奥克拉荷马州矫治局监狱纪录,麦费登2003年被判一级强暴罪成立,2020年10月出狱。

法院纪录则显示,麦费登此后又被控诱拐未成年人从事性行为、持有儿童色情书刊等罪名,原定昨天出庭,但他昨天上午并未现身,当局已发布逮捕令。

其中一名死者布鲁尔的父亲告诉地方电视台KOTV,女儿性格活泼外向,而且已被选为亨利耶塔小姐(Miss Henryetta),准备在7月参加在奥克拉荷马州杜尔沙(Tulsa)的选美比赛,“现在她去不了了,因为她死了,走了”。

根据布鲁尔的父亲,爱女和麦费登一家人共度周末,原定4月30日晚间返家,但她却再也回不了家了。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