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州2少女失蹤 警方尋人赫見7具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2日訊】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16歲少女不久後即將參加選美比賽,卻在昨天(1日)連同另一名女孩雙雙失蹤。警方循線前往一名強暴前科犯的住處找人,結果赫然發現多達7具遺體。

綜合法新社、「獨立報」、「衛報」等媒體報導,奧克拉荷馬州公路巡邏隊昨天通報失蹤人口,稱16歲的布魯爾(Brittany Brewer)與14歲的韋布斯特(Ivy Webster)下落不明。

她倆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當地時間昨天凌晨1時22分,地點在奧克馬爾吉郡(Okmulgee)亨利耶塔市(Henryetta),兩人可能跟39歲強暴前科犯麥費登(Jesse L. McFadden)乘坐同一輛白色雪佛蘭(Chevrolet)Avalanche小貨卡。

警方到麥費登位於亨利耶塔的住處尋人時,竟發現7具遺體。

奧克馬爾吉郡警長萊斯(Eddy Rice)表示,「我們認為今天(1日)上午已經發現我們在找的東西」,還說正朝謀殺罪方向偵辦案件。

萊斯並提到,警方認為他們發現的遺體包含兩名失蹤少女,其餘死者可能包括麥費登本人和他的家人。萊斯提醒,郡驗屍官尚未正式確認死者身分,但當局已停止搜索少女和麥費登的下落。

萊斯拒絕證實與遺體發現地點和凶器相關的任何細節。

根據奧克拉荷馬州矯治局監獄紀錄,麥費登2003年被判一級強暴罪成立,2020年10月出獄。

法院紀錄則顯示,麥費登此後又被控誘拐未成年人從事性行為、持有兒童色情書刊等罪名,原定昨天出庭,但他昨天上午並未現身,當局已發布逮捕令。

其中一名死者布魯爾的父親告訴地方電視台KOTV,女兒性格活潑外向,而且已被選為亨利耶塔小姐(Miss Henryetta),準備在7月參加在奧克拉荷馬州杜爾沙(Tulsa)的選美比賽,「現在她去不了了,因為她死了,走了」。

根據布魯爾的父親,愛女和麥費登一家人共度週末,原定4月30日晚間返家,但她卻再也回不了家了。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