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慧:老兵劝老兵看清中共 欣然退党

三退纪实故事  

前不久,退党义工老汪给网友讲真相,一位老兵纳闷地说,“你我生 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我们军人是不信神不信鬼的人, 最信的是毛泽东思想。我就有点儿费解。”对此,老汪耐心细致, 循循善诱,最终让这位老兵明白了毛泽东和中共的本质, 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兵欣然退出了共产党。

毛泽东思想就是洗脑骗人的

解封后国内瘟疫又爆发,老汪告诉网友们如何保护好自己。 有位网友是个老兵,在部队里受中共教育洗脑,尤其是毛泽东思想, 他说是自己最相信的。所以在得知老汪也是他们同个年代的兵, 而且还曾当了25年的兵,他觉得很是费解,他向老汪问道,“老哥 ,你我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 那么我们的心都注入了毛泽东的思想。我们这个年代的军人呐, 是不信神不信鬼的人。最信的是毛泽东思想。”

老汪明白了他的心结,心平气和地跟他说:“兄弟,你听我说, 我也是退伍军人。我们从小就受毛泽东思想的教育,这一点不假。 原来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在毛泽东思想的教育下, 在新中国一次又一次的运动中,把那么多好人都整死了。”

老兵静静地听,老汪开诚布公,继续说到:“毛泽东, 他是共产党的领袖,他是为了维护他的政权,而不是真正为了人民, 这个你要清楚。共产党的每个领袖, 他都是为了维护它共产党的政权,而不是为了人民。 他是打着为人民的旗号维护他的政权,坑害人民。”

“就是毛泽东江泽民这些领袖,他都是在维护他自己的政权, 为他个人权势利益在奋斗, 你看中国的绝大部分钱财资产都掌握在这些权贵手里, 江泽民家族贪污的钱达上百亿,所以他们维护共产党的政权, 是维护他们自己的利益,而不是维护人民的利益。 这一点你要非常清楚。他是打着为人民服务的旗号,骗人民、 利用人民、坑害人民。”

“你想想50年代三反五反、反右,60年代文革把整个中华文化都 破坏了。六四解放军——咱们的军队用坦克碾压学生。从99年又开 始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迫害死了那么多人, 而且还活活的挖他们的心肝肾、眼角膜去做器官移植赚大钱。 这难道是我们所说的那个为人民服务的军队、 为人民服务的党的行为吗?”

老汪曾是空军部队的军医,所以对医疗系统很是熟悉。 他曾亲自参与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并录制了《活摘 ——十年调查》的纪录片,他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非常清楚。

毛泽东也信神 算卦“8341”死后才明白

老汪继续讲到“共产党从小就教育我们不要信神, 可是毛泽东本人在西柏坡的时候,带着朱德、刘少奇、 周恩来到庙里去求签算卦,那个老道给了毛泽东四个数字“ 8341”,当时毛泽东叫老道给他解释一下。老道说,这是天机, 不可泄露。毛泽东回来以后,百思不得其解, 就把他的警卫部队命名为8341部队。

当他死了以后,人们才突然明白,他76年死的时候刚好83岁, 而从遵义会议,到他死的时候正好执政41年,那4个数字原来就是 他活了83岁,执政41年。老道当时就算清楚了,告诉他了。 他叫我们不信神,他自己可是信神的,为什么呢?因为你要信神了, 你要做好人了,就不听他们那一套了, 就不会跟着它去搞那些坏事了。”

“共产党成立这么多年来坑害老百姓,做了多少坏事?你想想看。 所以说他就要叫你绝对的相信他,跟他做坏事,不要相信神。 因为如果你要信神的话,常言道,三尺头上有神灵, 人做事要凭良心,做坏事要得恶报,要轮回,善恶有报嘛,对不对? 那你想谁还愿意去跟着共产党干坏事啊?

“50年代不会杀人吧?60年代不会整那些教授专家吧?那89年 不会用坦克去压学生吧?对不对?而且近20多年迫害的都是些修’ 真、善、忍’的好人。真、善、忍对谁不好?对谁都好, 可是共产党就要置于死地而后快。

“我们从小就上当,从小就受骗。我现在明白了, 这个共产党是真正的祸害中华民族的祸根。现在你看洪水地震, 瘟疫爆发,那就是上天在开始灭中共了, 所以我们得退出它的一切组织,才能不受它牵连,不能为他陪葬。”

渐冻症人因修炼法轮功痊愈  见证奇迹

老汪曾患医学界的顽疾渐冻症,因为修炼法轮功而痊愈, 亲身见证了法轮功创造的奇迹。他和善地问老兵“你想想, 法轮功学员是修真善忍,真是真诚,善是善良,忍是忍让, 对谁不好?对谁都好,可是共产党要迫害他,为什么?”老兵默不作 声地听着,思考着老汪的话。

老汪继续说到:“现在法轮功在全世界已经洪传到100多个国家。 光国家一级的褒奖就超过了6,000多项,他的主要著作《 转法轮》被翻译成49种外文,是中国历史上翻译外文最多的著作。 你想想全世界都欢迎,为什么中国就不行? 是因为他用真善忍为原则修炼做好人, 而且五套功法强身健体祛病健身的效果又特别好, 所以全世界都欢迎。可是共产党搞假恶斗它害怕真善忍。”

共产党历来翻手为云 覆手为雨

“92年到99年法轮功传了7年就有上亿的人修炼。你想想看, 老百姓既没有打广告,又没有宣传,国家又没有推动, 人传人心传心啊,就有上亿人炼。为什么720以前就好,720以 后就不好了呢?事实说明问题,共产党迫害了, 一夜之间就变成啥也不是了?”

“就像刘少奇国家主席一夜之间变成了大叛徒对不对? 后来又被平反。邓小平三起三落对不对? 共产党历来都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干这些坏事儿哪一次是对的?”

老汪发自肺腑地告诉老兵:“今天遇到你这位兄弟, 我告诉你我是老党员,我是73年入党的,我明白了退出来了。 你很幸运,神佛眷顾你,所以今天你能接到这个电话听到这个天机。 这就是为什么我告诉你退党保平安的原因。”

“我们表面上也不做什么,你不损失什么,对吧? 你身处在那个环境,互相理解嘛。但是我们得从道义上, 从良心上清醒过来。我们对神发愿退出来了,这样神佛就会护佑你。 当然你表面上你该缴党费缴党费没关系,那就算他抢了嘛。对不对? ”

醒悟的老兵爽快退党

老汪继续坦诚相告,“我再告诉你, 共产党为了迫害法轮功还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 其实你可能知道的。天安门广场多大呀?突发事件, 央视的录像报道,全程录像报道。你看点火的一瞬间, 就有那么多警察拿着灭火器在喷火,灭火毯在灭火,同步现场灭火, 你相信吗?远镜头、近镜头、特写镜头,全程录像拍得那么好。2小 时向全世界发新闻。“

”我告诉你后来国际上有个司法调查组织,叫追查国际, 用语音鉴定的方法, 鉴定发现当时在广场上喊话的那个王进东的声音, 和他在最后劳教所接受记者采访的声音,不是同一个人, 是有两批人扮演的。”

“共产党设一个又一个的骗局,就是利用中国人的善良,挑动仇恨, 然后让群众斗群众,巩固它自己的地位, 不惜拿中国人的生命当炮灰,所以根据这些证据…….”

讲到这儿老兵打断了老汪的话,恍然大悟地说到:“我知道了, 你不用介绍了。老哥啊,赞一个。”并爽快的退出了已加入几十年的 中共组织。

老汪也真心为这位老兵感到庆幸和高兴,这正是:老兵喜相逢, 明真相结善缘。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