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慧:老兵勸老兵看清中共 欣然退黨

三退紀實故事  

前不久,退黨義工老汪給網友講真相,一位老兵納悶地說,「你我生 在紅旗下,長在紅旗下,我們軍人是不信神不信鬼的人, 最信的是毛澤東思想。我就有點兒費解。」對此,老汪耐心細緻, 循循善誘,最終讓這位老兵明白了毛澤東和中共的本質, 有著幾十年黨齡的老兵欣然退出了共產黨。

毛澤東思想就是洗腦騙人的

解封後國內瘟疫又爆發,老汪告訴網友們如何保護好自己。 有位網友是個老兵,在部隊裡受中共教育洗腦,尤其是毛澤東思想, 他說是自己最相信的。所以在得知老汪也是他們同個年代的兵, 而且還曾當了25年的兵,他覺得很是費解,他向老汪問道,「老哥 ,你我生在紅旗下,長在紅旗下, 那麼我們的心都注入了毛澤東的思想。我們這個年代的軍人吶, 是不信神不信鬼的人。最信的是毛澤東思想。」

老汪明白了他的心結,心平氣和地跟他說:「兄弟,你聽我說, 我也是退伍軍人。我們從小就受毛澤東思想的教育,這一點不假。 原來我就不明白,為什麼在毛澤東思想的教育下, 在新中國一次又一次的運動中,把那麼多好人都整死了。」

老兵靜靜地聽,老汪開誠布公,繼續說到:「毛澤東, 他是共產黨的領袖,他是為了維護他的政權,而不是真正為了人民, 這個你要清楚。共產黨的每個領袖, 他都是為了維護它共產黨的政權,而不是為了人民。 他是打著為人民的旗號維護他的政權,坑害人民。」

「就是毛澤東江澤民這些領袖,他都是在維護他自己的政權, 為他個人權勢利益在奮鬥, 你看中國的絕大部分錢財資產都掌握在這些權貴手裡, 江澤民家族貪污的錢達上百億,所以他們維護共產黨的政權, 是維護他們自己的利益,而不是維護人民的利益。 這一點你要非常清楚。他是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旗號,騙人民、 利用人民、坑害人民。」

「你想想50年代三反五反、反右,60年代文革把整個中華文化都 破壞了。六四解放軍——咱們的軍隊用坦克碾壓學生。從99年又開 始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迫害死了那麼多人, 而且還活活的挖他們的心肝腎、眼角膜去做器官移植賺大錢。 這難道是我們所說的那個為人民服務的軍隊、 為人民服務的黨的行為嗎?」

老汪曾是空軍部隊的軍醫,所以對醫療系統很是熟悉。 他曾親自參與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並錄製了《活摘 ——十年調查》的紀錄片,他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非常清楚。

毛澤東也信神 算卦「8341」死後才明白

老汪繼續講到「共產黨從小就教育我們不要信神, 可是毛澤東本人在西柏坡的時候,帶著朱德、劉少奇、 周恩來到廟裡去求籤算卦,那個老道給了毛澤東四個數字「 8341」,當時毛澤東叫老道給他解釋一下。老道說,這是天機, 不可泄露。毛澤東回來以後,百思不得其解, 就把他的警衛部隊命名為8341部隊。

當他死了以後,人們才突然明白,他76年死的時候剛好83歲, 而從遵義會議,到他死的時候正好執政41年,那4個數字原來就是 他活了83歲,執政41年。老道當時就算清楚了,告訴他了。 他叫我們不信神,他自己可是信神的,為什麼呢?因為你要信神了, 你要做好人了,就不聽他們那一套了, 就不會跟著它去搞那些壞事了。」

「共產黨成立這麼多年來坑害老百姓,做了多少壞事?你想想看。 所以說他就要叫你絕對的相信他,跟他做壞事,不要相信神。 因為如果你要信神的話,常言道,三尺頭上有神靈, 人做事要憑良心,做壞事要得惡報,要輪迴,善惡有報嘛,對不對? 那你想誰還願意去跟著共產黨幹壞事啊?

「50年代不會殺人吧?60年代不會整那些教授專家吧?那89年 不會用坦克去壓學生吧?對不對?而且近20多年迫害的都是些修』 真、善、忍』的好人。真、善、忍對誰不好?對誰都好, 可是共產黨就要置於死地而後快。

「我們從小就上當,從小就受騙。我現在明白了, 這個共產黨是真正的禍害中華民族的禍根。現在你看洪水地震, 瘟疫爆發,那就是上天在開始滅中共了, 所以我們得退出它的一切組織,才能不受它牽連,不能為他陪葬。」

漸凍症人因修煉法輪功痊癒  見證奇蹟

老汪曾患醫學界的頑疾漸凍症,因為修煉法輪功而痊癒, 親身見證了法輪功創造的奇蹟。他和善地問老兵「你想想, 法輪功學員是修真善忍,真是真誠,善是善良,忍是忍讓, 對誰不好?對誰都好,可是共產黨要迫害他,為什麼?」老兵默不作 聲地聽著,思考著老汪的話。

老汪繼續說到:「現在法輪功在全世界已經洪傳到100多個國家。 光國家一級的褒獎就超過了6,000多項,他的主要著作《 轉法輪》被翻譯成49種外文,是中國歷史上翻譯外文最多的著作。 你想想全世界都歡迎,為什麼中國就不行? 是因為他用真善忍為原則修煉做好人, 而且五套功法強身健體祛病健身的效果又特別好, 所以全世界都歡迎。可是共產黨搞假惡鬥它害怕真善忍。」

共產黨歷來翻手為雲 覆手為雨

「92年到99年法輪功傳了7年就有上億的人修煉。你想想看, 老百姓既沒有打廣告,又沒有宣傳,國家又沒有推動, 人傳人心傳心啊,就有上億人煉。為什麼720以前就好,720以 後就不好了呢?事實說明問題,共產黨迫害了, 一夜之間就變成啥也不是了?」

「就像劉少奇國家主席一夜之間變成了大叛徒對不對? 後來又被平反。鄧小平三起三落對不對? 共產黨歷來都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幹這些壞事兒哪一次是對的?」

老汪發自肺腑地告訴老兵:「今天遇到你這位兄弟, 我告訴你我是老黨員,我是73年入黨的,我明白了退出來了。 你很幸運,神佛眷顧你,所以今天你能接到這個電話聽到這個天機。 這就是為什麼我告訴你退黨保平安的原因。」

「我們表面上也不做什麼,你不損失什麼,對吧? 你身處在那個環境,互相理解嘛。但是我們得從道義上, 從良心上清醒過來。我們對神發願退出來了,這樣神佛就會護佑你。 當然你表面上你該繳黨費繳黨費沒關係,那就算他搶了嘛。對不對? 」

醒悟的老兵爽快退黨

老汪繼續坦誠相告,「我再告訴你, 共產黨為了迫害法輪功還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 其實你可能知道的。天安門廣場多大呀?突發事件, 央視的錄像報道,全程錄像報道。你看點火的一瞬間, 就有那麼多警察拿著滅火器在噴火,滅火毯在滅火,同步現場滅火, 你相信嗎?遠鏡頭、近鏡頭、特寫鏡頭,全程錄像拍得那麼好。2小 時向全世界發新聞。「

」我告訴你後來國際上有個司法調查組織,叫追查國際, 用語音鑑定的方法, 鑑定發現當時在廣場上喊話的那個王進東的聲音, 和他在最後勞教所接受記者採訪的聲音,不是同一個人, 是有兩批人扮演的。」

「共產黨設一個又一個的騙局,就是利用中國人的善良,挑動仇恨, 然後讓群眾斗群眾,鞏固它自己的地位, 不惜拿中國人的生命當炮灰,所以根據這些證據…….」

講到這兒老兵打斷了老汪的話,恍然大悟地說到:「我知道了, 你不用介紹了。老哥啊,贊一個。」並爽快的退出了已加入幾十年的 中共組織。

老汪也真心為這位老兵感到慶幸和高興,這正是:老兵喜相逢, 明真相結善緣。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