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摩根大通拟为Subway买家提供融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路透社周日报导,负责著名快餐连锁Subway出售事宜的摩根大通将为买家提供高达50亿美元的融资方案。在利率升高,贷款不易获得的背景下,该融资方案或能使Subway更容易被出售。

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共统计局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跌落50的景气荣枯线,来到49.2,月比下滑2.7%。新出口订单从3月的50.4降到4月的47.6,也呈萎缩状态。

软银旗下芯片设计公司安谋被传在上周末已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首次公开募股的申请文件。虽然目前投资市场表现不佳,但软银仍按计划推动这个估值为80亿到100亿美元的IPO。

路透社报导,周一国际原油期货小幅下跌,布兰特7月期油跌幅为0.7%,美国WTI期油则下滑0.8%。市场预测美联储将再次升息25个基点,加上中国最新制造业PMI数据不佳,拖累油价下挫。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