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轮功学员伦敦集会 纪念“4·25”24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1日讯】4月29日,英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举行集会,纪念“4·25”万人和平上访24周年,并呼吁各界民众共伸援手,制止迫害

当天的活动在伦敦市中心的圣马丁广场举行,法轮功学员展示了平静祥和的五套功法,同时还有腰鼓队和歌唱表演,吸引了很多过往民众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收到英国首相办公室、及上下议院12位议员的支持信函,英国法轮大法协会代表在现场宣读了这些支持信。

英国首相办公室在信中称赞法轮功学员24年来坚定守护信仰的精神难能可贵,并对他们传播和平呼声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

议员们大多在支持信中谴责中共政府多年来持续迫害法轮功,并表达了对学员反迫害的支持。

欧洲法轮功之友协会副主席John Dee:“‘4·25’事件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今天在场的很多人或经历了、或认识参与过和平上访的人,他们的生活因那天之后的事情而被摧毁。”

当时中国有约一亿人修炼法轮功,很多学员通过认识的人得到消息后,自发前往信访办,想向政府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收益的亲身经历。

韩女士就是其中的一员,她描述了“4·25”当天的情景。

“4·25”亲历者法轮功学员韩女士:“很多学员都是在(马路)两侧站着,都是静静的,坐在那儿读书,都很安静,垃圾我们也都自己收好了。(现场)没有声音,没有暴力冲突,那场面很平静。晚上八、九点钟,里边的学员就说,情况解决了,问题解决了,就让我们可以回去了。”

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强调,把依法和平上访诬陷为“闹事”、“围攻中南海”,是中共的栽赃陷害。

英国法轮大法协会代表Victoria White:“媒体报导歪曲事实,把上访请愿弄得好像是‘围困’或是‘暴力抗议’,而有据可查的是,学员非常平和,他们一直如此。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在这里很重要,来展示我们的支持。”

法轮功学员歌手Mika Hale:“希望(我的表演)能唤醒一些人的心灵、唤起他们的兴趣,来了解发生了什么。我们(海外学员)要同心协力,公开地、自豪地去帮助那些失去声音的(中国大陆学员)。”

很多过往行人被活动吸引,他们与现场学员攀谈,在了解事情起末后,纷纷在请愿书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法律系学生Elijah Croft:“镇压是不正当的,也是不必要的。我之所以在请愿书上签名,是因为我相信,如果我抽出来两分钟时间,有可能带来重大影响,何乐而不为呢。”

路人Igne Vodeikyte:“这让人很难过,在今天竟然还有这种事发生,无辜的人失去生命,他们的孩子也无法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生活。我希望迫害能停止,未来也不要再有迫害。”

身处自由社会,英国法轮功学员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人了解大陆学员遭受的不公正对待,也呼吁各界民众共同制止这场残酷的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