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繁华路段当街砍人 场面血腥(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30日讯】“柳州五星街这砍人了!”4月30日晚,国内微博和海外推特上传出消息,称广西柳州市中心最繁华街道发生砍人事件,场面血腥。

据大陆社交媒体上传出的两段视频,其中一个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手持刀具用力对着一名倒在地下的人乱砍,旁边一名女子在哭喊,试图阻挡。旁边的围观群众也在大声喊话。

另一段视频,可以见到一个被砍血肉模糊的男子扶着门框站着,后又将手搭到旁边一名警察的脖子上。

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传出后,网友纷纷喊“恐怖”。有消息称,是哭喊的女子出轨被其丈夫发现,其丈夫挥刀砍杀小三,被砍的男子并不致命。但这一些说法未获证实。

据悉,柳州五星街位于柳州市城中区五星商圈核心地段,是柳州市最繁华的商业步行街,集娱乐、购物、商业、餐饮于一体,也是外地游客的必到之处。

近期,中国大陆各地恶性伤人事件频发。而柳州市过去也曾发生多起砍人,撞人事件,

2022年12月2日,柳州市白沙路发生一起当街砍人事件,一名中年男子手持长砍刀对准女子头部、颈部位置连砍数刀,将其杀死后逃离。

2015年7月29日,柳州市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一男子手持斧头在该市马厂村附近疯狂砍人,致一死七伤。

2018年8月21日,柳州市文昌桥上,一辆黑色丰田越野车撞倒十多辆电动车后,又下车持刀捅人,造成6死12伤。

柳州市文昌桥越野车撞倒十多辆电动车后,又下车持刀捅人。(网络图)

2014年5月10日下午,广西柳州市闹市区发生砍杀案,一名男子持菜刀将柳州某银行高级管理人员砍成重伤,之后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