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蒙面盗东京表参道商店行抢后逃逸 一嫌被捕(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30日讯】日本东京表参道一间饰品店4月29日晚间遭3名蒙面男子闯入行抢,歹徒在得手现金及饰品后搭上接应车辆逃离,所幸店员与顾客无人受伤。警视厅已依强盗案件展开追查,目前已逮捕一名来自埼玉县疑是犯案的50岁男子。

受害店家离JR原宿站不远,是商家及餐饮店林立的地区。

中央社引述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4月29日晚间8时左右,3名蒙面男子闯入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地区的一间饰品店,持刀威胁男性店员交出店内现金,并用榔头击碎展示柜取走戒指等饰品。

3名歹徒行抢时店内除了店员还有一名顾客,所幸两人并未受伤。警视厅表示,3名歹徒头戴只露出眼睛的帽子,身着黑衣黑裤,得手后搭上停在店附近接应的车辆离去。

受害饰品店2022年8月也发生过类似案件,警视厅此次在依强盗案件进行详细调查同时,正搜索3名歹徒下落。(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警视厅检查现场周围监控摄像头的图像时,发现这辆车是“都筑”所拥有。随后逮捕一名自称是埼玉县东松山市居民、职业不详的都筑英明(50 岁)的男子。在侦讯当中,他承认了指控,称“毫无疑问是我干的。”

不过警方尚未找到属于受害人物品,目前持续追查另外两人的下落。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