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强推“退林还耕” 大量养殖场被毁(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30日讯】中共强推“退林还耕”,农民的果园、养殖场和非粮作物都被毁掉,且无法获得补偿。网传多个视频显示,多地正在无条件拆毁养殖场,许多农民破产。

视频中,一个个养猪场的顶棚轰然倒塌,羊圈也被拆得七零八落,无法继续使用。

这几天传出的视频中,福建强拆养猪场的居多。其中几段据称发生在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当地迁拆养猪场已经进行一个多月,有的还没等养殖户将猪拉走就把猪圈拆除。养殖户无法安置,被迫将生猪和猪仔低价出售。

视频中可见,官方动用挖掘机强拆猪圈,两名试图反抗的养殖户还被戴上手铐。

另两段视频也传发生在福建省,其中可见养殖户被迫将猪群赶上街道,显示当局在养殖户没来得及处理生猪的情况下,已将猪圈强拆。

另一段据称发生在广东省珠海市的视频显示,一名农民身背诉状,跪在当地政府大门外无助地哭号。字幕显示,当地农民投入所有积蓄,也按时交租,但现在突然被“无条件收回”养殖地、农耕地,大半辈子努力化为泡影。

中共推出所谓“退林还耕”政策之后,从去年开始,各地就一刀切地强填农民的果园、鱼塘等,强制改回耕地,导致民不聊生

有据称拍摄于上海的一段视频显示,一片即将成熟的葡萄园被挖掘机毁掉,种植户欲哭无泪。

除了果树,农民种植的桉树、毛竹、茶叶、甘蔗、烟叶、花苗等经济作物也被大面积摧毁,导致很多农户倾家荡产。

许多人嘲讽,“退林还耕”将成为又一场类似“大跃进”的大灾难。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