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摘“百想艺术大赏”影后 汤唯直呼不可思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9日讯】韩国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28日晚揭晓,大陆女星汤唯凭借《分手的决心》再度夺得电影部门“女子最优秀演技赏”。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直呼“不可思议”。

2011年,汤唯凭借《晚秋》拿下韩国第47届百想艺术大赏影后,也是首位获得该奖的非韩籍女演员。她去年再度演出韩片《分手的决心》,演技再度获得肯定,在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的竞逐中,她击败裴斗娜、全度妍(全道嬿)等强劲对手,再度夺得电影部门“女子最优秀演技赏”(影后)。

得奖后的汤唯首先与剧组人员一一握手,之后在领奖台上开心直呼:“相隔一轮,2部韩国电影都让我站到了这里,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太不可思议的缘分了!感谢每一位合作过的电影人!”她还感谢支持她的韩国观众及粉丝,表示自己会珍惜这一切。

现年42岁的汤唯,2010年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因合作电影《晚秋》相识,2014年结婚,2016年8月生下女儿,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最近一年可谓汤唯的高光年,她凭借《分手的决心》在韩国电影奖上多次封后,包括成为青龙电影奖史上的首位华人影后,仅差“大钟奖”即获得韩国电影奖大满贯。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