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首季收入同比增28% 净亏损大幅收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9日讯】波音公司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首季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2亿美元大幅收窄至4.25亿美元;而收入同比增长28%,达179.21亿美元。该公司4月26日宣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增加其最畅销机型737 Max的产量。

波音公司第一季度生产了111架737 Max,其目标是今年交付400至450架Max飞机。

由于各航空公司为满足不断增长的旅行需求纷纷购买新飞机,波音公司的收入去年同期增长了28%,其对今年实现30亿至50亿美元现金流的预期不变。

与此同时,波音公司的客机一直受到生产问题的困扰。第一季度的亏损主要是因为修复产品缺陷增加了生产成本。同时,也由于产品缺陷需要修复而延迟交付。

波音首席执行官大卫·卡尔霍恩(David L. Calhoun)表示,由于承包商Spirit AeroSystems自2019年起在737 Max飞机尾部与机身连接处使用了未经批准的配件,波音公司将推迟交付一些夏季的飞机订单。

尽管如此,波音公司仍希望增加737 MAX的产量。今年年初,波音每月建造31架Max飞机,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产量提高到每月38架,到2025年或2026年达每月50架。

波音公司还重申了早些时候的保证,Max的机身问题不会影响飞行安全,航空公司可以继续使用已经载客的飞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