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离职后 福克斯3天流失130万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8日讯】在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4月24日宣布节目主持人卡尔森离职的消息后,当天晚上,基尔米德作为“替补队员”与福克斯签约。但短短几天,福克斯就经历了巨大变化。

据总部位于纽约的资讯公司尼尔森控股有限公司(Nielsen Holdings,简称“尼尔森”)的数据,美东时间周三(26日)晚上8点,基尔米德的节目吸引了133万观众,比卡尔森(Tucker Carlson)上周三的305万观众数量下降了56%。

2022年全年,卡尔森的平均观众人数为303万,仅次于福克斯最受欢迎的节目《The Five》。

基尔米德(Brian Kilmeade)24日晚上8点的节目平均有259万观众,而25日下降到170万。这意味着24日至25日收视率下降了34%,26日又比25日又下降了22%。24日与26日相比,平均总收视率蒸发了一半。

与此同时,福克斯的股价也应声下跌。据雅虎财经的数据,截至26日下午1点40分左右,福克斯公司的B类股票(由福克斯新闻媒体、福克斯娱乐、福克斯体育和福克斯电视台组成)的交易价格为每股29.88美元,这比24日开市后不久的最高值30.98美元少了1.10美元。

24日曾跌至29.27美元的低点,跌幅为5.2%,市值损失超过8亿美元。

在卡尔森被解雇后,保守派网络Newsmax的收视率急剧上升,美东时间晚上8点的节目主持人博林(Eric Bolling)收获颇丰。

据“尼尔森”的数据,博林26日晚上吸引了51万名观众,而一周前其只有16.8万名观众。25日,博林有56.2万名观众,大大超过一周前同一天的12.2万名观众。

Newsmax面临的挑战将是如何使这种增长势头持续下去。

自离职后,卡尔森26日首发声,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声明。他没有直接提及他的离职,但表示很快就会和他的粉丝见面。

“当你远离喧嚣几天后,你意识到的第一件事是这个国家有多少真正友善的好人,有多少真正关心真相的体面人。”卡尔森说。

“当你花一点时间休息时,你注意到的另一件事是你在电视上看到的大多数辩论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愚蠢”,他继续说,“它们毫无意义,它们毫无价值。五年后,我们甚至不会记得我们有这些辩论。相信我,一个曾参与过的人。”

卡尔森随后称,美国的主要政党和他们的捐助者串通一气,关闭了对“决定我们未来”的“不可否认的大话题”的讨论,如战争、公民自由、新兴科学、人口变化、企业权力和自然资源。

他指出这太荒谬了,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当诚实的人能平静地、毫无尴尬地说出真实的东西时,他们会变得强大。同时,那些一直试图让他们闭嘴的骗子们也会收敛,他们会变得更弱。”他说。

卡尔森最后强调了真诚交流的重要性。“你还能找到让美国人说真话的地方吗?”他说,“没有多少地方了,但有一些,这就够了。只要你能听到这些话,就有希望。期待不久再见。”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