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威胁形形色色 拆弹警员:需大量培训应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8日讯】洛杉矶县警局于上周末(22日),举办社区活动,提供大小朋友深入了解警消单位的工作。参与拆弹小组近十年的警员指出,为了应对各种危险状况,大量的培训必不可少。

洛县警局参与拆弹小组近10年的警员米勒(Alex Miller)介绍,为了能够处理各类型爆炸物,拆弹小组分为特警队、警犬、直升机、救援和危险物品小组。

洛县警局警员Alex Miller:“我们都参加了联邦调查局的培训。我们都是联邦调查局认证的拆弹技术人员。”“有时人们先参军,然后必须与拆弹小组去做爆炸物处理培训。因为工作包含调查,所以在申请前,我们必须做至少两年的探员。所以你必须先担任一名普通警员。”

他指出,警员们也需具备制作炸弹的知识,才能安全应对各类型的炸弹和危险情况。

Alex Miller:“拆除自制炸药的最好方法,是用我们自己的炸药进行反炸。因此,我们所有的卡车,我们有四个这样的卡车。它们上面都有炸药,我们用来反炸,或者用来摧毁某些我们觉得不安全和不能运输的东西。”

他提到,若有可疑人士在商家购买化学品等炸弹材料,联邦调查局和警局也会收到通知。

Alex Miller:“如果在住所周围听到很多爆炸声,甚至山谷或居住地,我会报警,因为这些人在后院或公园里做(炸弹)实验。”

米勒表示,虽然拆弹小组有机器人和X光设备的协助,仍然需要小心谨慎。

Alex Miller:“但那个机器人并不是什么都能做,防护服也不能保护你免受一切伤害。因此,不幸的是,这很危险,但这就是为何我们需要大量训练,以便我们能以最安全的方式拆弹,这样就不会伤害自己或他人。”“ 你不能搞砸这件工作,必须要准确处理。”

根据美国炸弹数据中心(USBDC),在2019年,炸弹纵火案追踪系统(bomb arson tracking system)记录了有715起爆炸事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李佳音加州核桃市采访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