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北加软件创办人 嫌犯莫米尼提审再推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7日讯】刺杀北加州Cash App创办人鲍伯‧李的嫌犯尼玛‧莫米尼(Nima Momeni),原订于周二的提审再度被推迟。来看报导。

被指控刺杀Cash App创办人Bob Lee的38岁嫌犯尼玛‧莫米尼,周二的提审再度被推迟。

辩护律师说,由于尚未收到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证据文件,辩方决定向法院提出延期的要求。

辩护律师Paula Canny:“我说过我需要证据文件,像是警方笔录、尸检报告、911电话纪录、支持搜索令的宣誓书,所以我写了一封信,详细说明了我要求的所有文件。检方在上周二出庭前收到这封信,并说会交给我。周四,我带了USB到检察官办公室。他们把文件存进去了。我让我助理去拿,看了之后,我发现我要求的文件都不在里面,所以为了做好我的工作,我需要那些文件。”

嫌犯莫米尼于本月初,在旧金山刺杀Bob Lee,造成Bob Lee血流不止,就医后伤重不治。而作案动机有待警方厘清。

在周二的法庭内,莫米尼身穿橙色囚衣,戴着口罩现身。当天出席的还有Bob Lee的20多位亲友。

旧金山地区检察官Brooke Jenkins:“检方今天来到这里,准备以谋杀Bob Lee的罪名,提审尼玛‧莫米尼。没想到,就像各位听说的,辩方律师并没有为这次提审做好准备,因此提审没有进行。辩方要求的延期审理,也获得法官批准。”

对于辩方声称检方扣留尸检结果报告的说法,检察官詹金斯提出反驳并表示尸检结果尚未完成。

Brooke Jenkins:“尸检报告需要时间,不是法医一夜之间能够完成的。他们一般在60天内能把结果提交给我们,因此据我所知,这份验尸报告还没有完成,我们无法交出自己没有收到的东西。”

至于莫米尼的提审,已经被重新安排至5月2日。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