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竞选2024连任 洛杉矶选民各持己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7日讯】美国总统拜登于周二(25日)正式宣布竞选连任。对此,部分选民意见褒贬不一。来看报导。

美国总统拜登于周二(25日),宣布竞选2024年的连任。虽然拜登在2020年击败了前总统川普,但两人很可能再次同台对决。对此,洛杉矶选民表达了看法。

退休拉斯维加斯居民Terri Crookham:“我倾向于完全不同的人做总统。我们 已经看到了我们选的总统所做的事情。我们也了解现状。所以我认为最好有新的人选。”

音乐制作人Willy Beaman:“我们已经回归正轨,克服了疫情,让一切恢复正常。 我认为那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认为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缺点就是拜登年纪大了。”

根据4月20日哈佛大学和哈里斯公司的民意调查,有67%的选民认为,80岁的拜登太过年老,不适合当总统。

选角助理Connor Conan:“我真的不觉得其他民主党候选人会赢得选票。老实说,拜登会再次获胜, 而只有10%的选票是重要的,其他人投蓝投红并不重要。中期选举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

随着2024年大选逼近,拜登正面临国内外许多挑战,从通货膨胀、针对他私藏机密文件的法律调查,到美墨边境的危机、俄乌战争,以及中共对全球的渗透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