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皇后区地检介入法拉盛治安:首犯警告再犯逮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7日讯】为了改善纽约市华人社区法拉盛的治安状况,周三,纽约市皇后区地区检察官纽约市警察局,共同宣布了一项新的项目。

纽约市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凯兹(Melinda Katz)和纽约市警109分局局长霍尔(Louron E. Hall)在法拉盛图书馆前,共同宣布实施一项改善社区商家治安的计划:非法进入商店的人士将被警告,并收到《非法入侵商家警告书》(Merchants Trespass Notice)。

纽约市皇后区地区检察官Melinda Katz:“首先,你会收到纽约警察局的警告。 你可以选择忽视它(而继续犯罪),但那样你就会被逮捕。先警告是为了让更少的人进入刑事司法系统。”

纽约市警109分局局长Louron E. Hall:“例如:入店盗窃,任何暴力事件等,都可以拨打911,我们市警分局的警员会出动。”

计划即日启动,目前已经有39个商家报名参与,而有意参与的商家可以向法拉盛商业改进区(Flushing BID)报名。

法拉盛商业改进区电话:(718) 888-1805

纽约法拉盛商业改进区执行主任余钿崧:“很多的犯罪都是重复犯罪,都是同一批人在犯案,超过40%-60%的罪案是重复犯罪。”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法拉盛华商会、法拉盛商改区以及部分商家与会,对这项计划表达支持。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我鼓励每个小商业(参加),因为这不需要钱,是免费的,所以很重要,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2021年,皇后区的牙买加也实施过这项计划,并成功把23名犯罪分子拦截在商店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