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皇后區地檢介入法拉盛治安:首犯警告再犯逮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為了改善紐約市華人社區法拉盛的治安狀況,週三,紐約市皇后區地區檢察官紐約市警察局,共同宣布了一項新的項目。

紐約市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茲(Melinda Katz)和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霍爾(Louron E. Hall)在法拉盛圖書館前,共同宣布實施一項改善社區商家治安的計劃:非法進入商店的人士將被警告,並收到《非法入侵商家警告書》(Merchants Trespass Notice)。

紐約市皇后區地區檢察官Melinda Katz:「首先,你會收到紐約警察局的警告。 你可以選擇忽視它(而繼續犯罪),但那樣你就會被逮捕。先警告是為了讓更少的人進入刑事司法系統。」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Louron E. Hall:「例如:入店盜竊,任何暴力事件等,都可以撥打911,我們市警分局的警員會出動。」

計劃即日啟動,目前已經有39個商家報名參與,而有意參與的商家可以向法拉盛商業改進區(Flushing BID)報名。

法拉盛商業改進區電話:(718) 888-1805

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執行主任余鈿崧:「很多的犯罪都是重複犯罪,都是同一批人在犯案,超過40%-60%的罪案是重複犯罪。」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法拉盛華商會、法拉盛商改區以及部分商家與會,對這項計劃表達支持。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我鼓勵每個小商業(參加),因為這不需要錢,是免費的,所以很重要,也不會有什麼損失。」

2021年,皇后區的牙買加也實施過這項計劃,並成功把23名犯罪分子攔截在商店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