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后野花烂漫 风暴送加州最美秘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7日讯】得益于冬季风暴的滋润,美国加州的野花,正在漫山遍野绚烂的绽放。新闻最后,跟着我们的镜头去欣赏一下吧。

从高空俯视,南加州羚羊谷,整片整片、绚烂夺目的橙红色,让人着迷。怒放的花海和鲜嫩的青草,组成条纹图案,给大地披上了最美丽的春装,展示着大自然的勃勃生机。

走进山谷,花朵间裸露着干燥的土地,让人好奇,这些肆意绽放着美丽的花海,是不是哪位神仙用魔法变幻出来的秘境。

微风吹过,成千上万的花朵轻轻摇曳。每朵花上四片娇嫩的花瓣,相互扶持,送给人希望。

这是花菱草,也叫加州罂粟,花语就是希望。

今年的花绽放的如此美丽,得益于冬天雨雪带来的滋润。

美国加州公园巡逻员凯文·奥杜因:“我们的确认为我们经历的大量雨水,促成了现在更多种类的花朵绽放。在我见过的中,今年是很独特的。看到花海很令人兴奋,真棒。”

加州很多地方都有花菱草保护区,但今年对公众开放的并不多。

巡逻员奥杜因介绍羚羊谷的土壤、地势和日晒时间,都适合花菱草的生长,所以这里的花海特别美。

美国加州羚羊谷游客阿拉蒂·坎奇:“(大片)黄色和橙色的色块,真是美!我们刚刚开车开了大约7、8英里,两边都是非常漂亮的花海。我觉得,这真是一个很棒的经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