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後野花爛漫 風暴送加州最美祕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得益於冬季風暴的滋潤,美國加州的野花,正在漫山遍野絢爛的綻放。新聞最後,跟著我們的鏡頭去欣賞一下吧。

從高空俯視,南加州羚羊谷,整片整片、絢爛奪目的橙紅色,讓人着迷。怒放的花海和鮮嫩的青草,組成條紋圖案,給大地披上了最美麗的春裝,展示著大自然的勃勃生機。

走進山谷,花朵間裸露著乾燥的土地,讓人好奇,這些肆意綻放著美麗的花海,是不是哪位神仙用魔法變幻出來的祕境。

微風吹過,成千上萬的花朵輕輕搖曳。每朵花上四片嬌嫩的花瓣,相互扶持,送給人希望。

這是花菱草,也叫加州罌粟,花語就是希望。

今年的花綻放的如此美麗,得益於冬天雨雪帶來的滋潤。

美國加州公園巡邏員凱文·奧杜因:「我們的確認爲我們經歷的大量雨水,促成了現在更多種類的花朵綻放。在我見過的中,今年是很獨特的。看到花海很令人興奮,真棒。」

加州很多地方都有花菱草保護區,但今年對公衆開放的並不多。

巡邏員奧杜因介紹羚羊谷的土壤、地勢和日曬時間,都適合花菱草的生長,所以這裡的花海特別美。

美國加州羚羊谷遊客阿拉蒂·坎奇:「(大片)黃色和橙色的色塊,真是美!我們剛剛開車開了大約7、8英里,兩邊都是非常漂亮的花海。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很棒的經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