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临沂男便利店买刀 当场自刎(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7日讯】中共治下的政治、经济环境不断恶化,自杀、随机杀人事件频传。网传山东临沂市一名男子到便利店买刀,就在店门口自刎身亡,血流满地。

4月25日传出一段视频显示,一家名为“黄焖鸡米饭”的饭馆门口,聚集大量公安,已拉起警戒线。路边还停有特警车辆。

视频显示,黄焖鸡米饭店面右侧是一家仁和堂药店,左侧的店铺招牌出现“YABAO”字样。

当地网友爆料,事发山东临沂市。一名男子在“雅宝便利店”买了一把刀,在店门口就自己“抹脖子”,挣扎到黄焖鸡米饭门口就倒下了。现场非常惨烈,该男子疑似割断了自己的颈动脉。有当地网民感到恐怖:“以后半夜怎么去买东西。”

近期中国经济不断下行,失业率大增,社会绝望情绪蔓延,自杀事件频发,甚至不少人相约赴死。

4月23日,上海龙湖天街商场一男子跳楼身亡,还将一名逛商场的女子砸伤。

同日,网传湖南湘潭市岳塘区金侨书香庭院有两名五年级小学女生一同跳下高楼,当场死亡。

4月22日,什邡市蓥华镇某林场内发现3名死者。当地公安通报,这是4月20日下午,来自外地的2男1女相约到当地网红景点,服毒自杀身亡。

4月4日,来自福建、河北、河南、四川的4名年轻人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玻璃栈道一起服毒,然后翻越安全护栏跳崖自杀,引发社会极大关注。

除了自杀之外,近日还发生多起随机杀人、开车撞人事件。4月26日,网传广东某地一辆汽车当街冲撞行人和车辆的视频显示,满地伤者和车辆碎片,肇事车辆严重损毁。

【新唐人提醒】自杀不能解决问题,请珍惜生命。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