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SK海力士首季报亏损 瑞银发布收购瑞信后首个财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三,全球第二大存储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表示,今年第一季销售萎缩58%,亏损为2.58兆韩元,而且是连续第二季亏损。存储芯片市场需求下滑但供应过剩,造成SK海力士首季业绩不佳。

瑞银集团周二公布首季财报,也是收购瑞信后的首份财报。受诉讼费用和交易活动减少的拖累,瑞银净利下滑52%,为10.3亿美元。但收购瑞信却为瑞银吸引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通用电子周二发布今年第一季财报,营收为137亿美元,获利3.72亿美元,都高于预期。中共病毒疫情后,旅行需求上升,推高飞机零件需求,给通用电子带来八年以来首次净现金流入。

周二,美国原油期货下跌2.2%,伦敦原油期货下跌2.4%。美国第一共和银行存款大减41%,并裁员25%,加上美国四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引发市场对经济衰退的疑虑,造成欧美原油期货下挫。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