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SK海力士首季報虧損 瑞銀發布收購瑞信後首個財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週三,全球第二大存儲芯片製造商SK海力士表示,今年第一季銷售萎縮58%,虧損為2.58兆韓元,而且是連續第二季虧損。存儲芯片市場需求下滑但供應過剩,造成SK海力士首季業績不佳。

瑞銀集團週二公布首季財報,也是收購瑞信後的首份財報。受訴訟費用和交易活動減少的拖累,瑞銀淨利下滑52%,為10.3億美元。但收購瑞信卻為瑞銀吸引了數十億美元的資金流入。

通用電子週二發布今年第一季財報,營收為137億美元,獲利3.72億美元,都高於預期。中共病毒疫情後,旅行需求上升,推高飛機零件需求,給通用電子帶來八年以來首次淨現金流入。

週二,美國原油期貨下跌2.2%,倫敦原油期貨下跌2.4%。美國第一共和銀行存款大減41%,並裁員25%,加上美國四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下滑,引發市場對經濟衰退的疑慮,造成歐美原油期貨下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