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评论家:李大师文章揭示人类来源和归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6日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近期授权新唐人电视台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在观众中引发反响。南加州政治评论家郭树人读后感受到,创世主的爱,还有道德,是这个宇宙生命的真谛。

李洪志大师近期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南加州政治评论家郭树人读了三遍。他认为,文章给人类补足了宇宙观。

南加州政治评论家郭树人:“我觉得我们一般人的话,最缺乏的是宇宙观。也许我们有的时候,我们有自己的人生观,也有自己的世界观,但是你缺乏了宇宙观,你就是三观有一观不全嘛。那大师的话是一代宗师,他传达了这个讯息,传达了这个创世主的讯息,宇宙观,他这一篇文章就把宇宙观很清楚的表达,所以这是我们非常受益的。”

“人的生命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郭树人表示,现在的人们已经很少思考这个问题,但李大师的文章告诉了人们来源和归宿,还有以前不知道的知识。

郭树人:“他讲得很清楚。说这个创世主创造了人类的各种事物,亿万年形成了一些文化。这让我们了解到说,我们整个人的思想,这个信仰有一个理解,有一个归宿。这样我们人在这个乱世的话就不会徬徨。那李大师也讲到说创世主,他让很多各门各派的一些,就像使者一样,他用人的形象来传播创世主的宇宙观,这个他也是讲到。这是我以前是没有听过的啦,这也是让我得到了很多知识。”

郭树人还从文中感受到,创世主的爱,还有道德,是这个宇宙生命的真谛。

郭树人:“创世主为什么要来救人,这个李大师讲得很清楚。因为创世主创造了人类,就是说人就像他的孩子一样。所以人的父母总是爱孩子的,对不对?所以创世主当然是爱他的子民。当然我们是他的子民,我们觉得我们的子民就像兄弟姐妹一样,兄弟姐妹也要互相爱。所以这个整个宇宙的话,没有爱,没有道德的话,这个宇宙就会乱掉。所以这个亿万年啊,这个宇宙都在这种规范之间循环。”

郭树人认为,李洪志大师传出法轮大法,这么多年来就是在带领世人走向道德回升的方向,将善发挥到极高的一个境地。

郭树人:“我的感觉道德的话,就是你按照‘真、善、忍’的这一个准则去生活,去待人接物,这就是道德。李大师传法的话,已经传了大概三十年了对不对?其实我觉得接触到大法的人就是已经得救了,对吧?如果说按照大法的这个去行啊,已经是会得救了。现在法轮功已经传遍全世界了嘛,对不对?他不只是在华人的这个圈子里面,这个范围里面传,李大师把法轮功这个大法啊,我们讲大法啊,传遍全世界,这当然是全世界受益啊。”

郭树人比喻,当下人处在末世如同溺水,而李大师的文章好比一根浮木。

郭树人:“我只是比喻啊,比喻一个浮木,我们就可以抓到这个浮木,我们就得会得救赎嘛,那这不是一个是很好的恩典吗?创世主既然说在末世来救,他当然是救说这些你行的正的人,对不对?这是很有逻辑的。平常我们都就要求自己啊,我们要求自己,我们就是按照一个,我们刚讲一个道德的,一个爱的原则去待人接物。这个俗话讲说,这个世界是公平的,那你平常就是说你行的是正面的,那你最后的话就是会得到一个善的嘛。”

郭树人表示自己很幸运通过新唐人电视台看到了李大师的文章,也会把这个讯息分享给朋友们。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