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离开 前新闻主持人称福克斯“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6日讯】对于福克斯解雇金牌评论员塔克·卡尔森,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格伦·贝克预测说,塔克·卡尔森的退出极大可能会使福克斯新闻网垮台。

4月24日,贝克(Glenn Beck)在他的BlazeTV节目中说,“现在,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已经不在福克斯新闻台,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你知道,现在到处都是疯狂的投机。”

他还说,“你知道,他被解雇可能是因为,他们刚刚支付了将近10亿美元,他们不想要任何机会,但那是自杀。我认为,这对福克斯来说是自杀式的举动。”

贝克说,“我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合同是什么”,他指的是卡尔森和福克斯新闻之间的合同,“很有可能,他们不能解雇他,因为没有理由。所以,他们可能想改变节目的形式”。

贝克推测说,福克斯新闻可能“希望他以不同的方式做事······但是他不愿意。所以他会说,我不会那样做。他们会说,好吧,唯一选择就是你离开。好吧,我有合同。好吧,我们会付钱的。因为如果他们解雇了他,他们无论如何都要付出代价。”

贝克指出,卡尔森离开的时间也很不寻常,因为他刚刚采访了埃隆·马斯克,几天前还采访了前总统唐纳德·川普。

“这家伙出类拔萃······上周与埃隆·马斯克共度三天。他可以和埃隆·马斯克坐下来······下周就走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贝克说。

作为长期的保守派评论员,贝克于2011年离开福克斯新闻,然后创立了TheBlaze。前不久,贝克还出现在卡尔森的节目中,讨论几周前川普在纽约市的被传讯和起诉问题。

在福克斯与卡尔森分道扬镳后,众多知名保守派人物批评福克斯,贝克是其中之一。

前福克斯主播梅金·凯利(Megyn Kelly)预测这将是一个“可怕的举动”,而小唐纳德·川普在播客节目中表示,它“永久的改变了事务”。

此外,前福克斯主持人比尔·奥莱利(Bill O’Reilly)也预测,在卡尔森离开后,福克斯会“衰落”。“卡尔森从来都不是公开的共和党人。他是一个逆势评论者”,他在广播节目中说,“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广播员。他擅长他所做的事情。”

今年早些时候,众议院议长凯文·麦卡锡 (Kevin McCarthy)授予卡尔森独家访问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的安全录像带的权限,卡尔森在节目曾经得出这样的结论,“录像没有显示正在进行的叛乱或骚乱。”

在节目中,他选取了一个例子,播放了“Q萨满”雅各布·钱斯利(“Q Shaman”Jacob Chansley)与几名国会警察一起走过国会大厦的镜头,卡尔森说,这很不寻常。

与此同时,CNN裁掉了自己陷入困境的主播唐·莱蒙(Don Lemon)。

然而,卡尔森的影响力更大,观众人数更多,退出也更令人震惊。他在职业生涯早期曾在 CNN和MSNBC工作,然后在2017年成为福克斯电视台黄金时段阵容中的一员后,迅速成为 福克斯新闻最受欢迎的人物。

24日晚上,福克斯观众收听了早间主播布莱恩·基尔米德(Brian Kilmeade)的节目,他说,卡尔森已经离开,“正如你可能听说过的那样”。

“我希望塔克一切顺利”,基尔米德说,“我和塔克是好朋友,而且永远都是。”

原文Former Fox News Host Says Tucker Carlson’s Exit Is ‘Suicidal’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